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全新三厢轿车曝光 更低价格 想要和轩逸抢市场

2022年03月26日 13:3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果不是一个真正的汽车从业人员,好像都无法从这个重度伪装的谍照车型上,看出来Ta到底是归属哪个品牌。

目前在社交平台上,有一组关于东风标致全新车型重度伪装谍照,虽然现在在很多细节上看不出来,不过这个身形能看到Ta大概率会是一款紧凑的三厢轿车。按照现在标致的阵型来看,紧凑型的轿车为408,中型轿车则是508L,如果这款车加入之后,那么就是来和轩逸抢市场的。

虽然重度伪装,但是车辆的棱角线条还是可以看出来的。前进气口上方的线条属于平直的,但是两侧的大灯明显呈现出向内收紧的形式,明显是和现在的408设计语言不一样。大概率上有可能是标致未来的新设计风格。

侧面看起来直线平直,B柱是可以看到明显的类似于钢琴烤漆材质,但是A柱和C柱不是,所以Ta不会营造出什么悬浮的车顶既视感。但是C柱明显下滑,或许能够形成一个漂亮的溜背。

现在这么严重的伪装肯定是没有什么进一步的消息了,但是因为紧凑型的定位,或许可以参考一下目前现款标致408的车长,4750mm,轴距2730mm。

再说动力,现在东风标致用在车上的无非这几种,1.2升,1.6T,还有1.8T三种。匹配的传动方面则是6速的双离合自动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加上8速的手自一体。这台车如果定价不会高于标致408的话,那么Ta的入门级别很有可能选择1.2升,这的确是拉低了整体的售价,而如果Ta的起售价格在10万左右的话,才能够真正和轩逸成为竞争对手。

但是也有人猜测,在这种纯电和混动当道的时候,Ta也有可能会研发出来一套基于1.6的混动系统,但是这个售价就会更高,却不会作为第一次入市时候的选择。

鬼斗车观点:在没有Ta之前,标致408是用来抗衡目前速腾和轩逸的产品,目前起售价格11.97万元,部分城市优惠力度较大,有5位数。但是更低的入门级别轩逸的9.98万,还真的需要一个更低价格的车型。如果这款车问世,你会考虑一下吗?留言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