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未上市就加价?网传“2022款唐EV车型预扣提车价”,你接受吗?

2022年03月26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最近一个月凡是跟车相关的新闻,有很大一部分都是涨价的。尤其是3.15过后,厂商像是约好了一样,隔三差五就公布涨价信息,有的涨了几千,有的涨了几万,不得不说,这次“等等党”并没有获得胜利。

不久前,网络上流传着一张关于“2022款唐EV车型预扣提车价”的图片,内容显示2022款唐EV 730km旗舰型补贴后预扣提车价为30万,635km四驱至尊型为34万,向比亚迪工作人员咨询之后,对方也表示认可。当然,这仅仅是传闻,真实性还不能说是百分百,还是要看官方实际指导价,不知道大家是否能接受呢?好吧,其他的不多说,我们还是来看看这款车的表现。

2022款唐EV在外观上进行了调整,采用比亚迪最新的设计语言,中网区域改为全封闭式设计,更好的展示电动车身份,中间粗壮的镀铬装饰连接左右两侧灯组,设计手法与汉如出一辙,带来更优秀的高级感。

侧面造型依旧没有明显改变,流畅的腰线设计显得车身非常饱满且修长。熏黑式的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设计,轮毂换用全新低风阻设计,不过门把手并没有采用隐藏式伸缩结构。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

车尾层次感丰富,采用贯穿式灯组设计,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下方依旧是比亚迪的“Build your dream”。右下角则是EV以及4.4秒标识。

内饰采用环抱式布局,简洁大方且不乏高级感,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5.6英寸可旋转中控屏带来不俗的科技氛围。内置DiLink车机系统除了基本的车联网、智能导航、车载娱乐之外,还能进行应用拓展,各种手机上的应用程序都能够下载使用。

另外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丹拿音响,并且改用2+2+2的6座布局,中间为两张独立座椅,支持电动多向调节,并且还有通风加热按摩功能,豪华配置基本做到这个价位的天花板了。当然,为了兼顾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原本的7座布局依旧提供。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个版本,其中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80kW,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730km,在30万价位区间能给到这样的续航里程属实是这个级别的绝对第一。而在高性能四驱版方面,使用前后双电机布局,最大功率为180kW和200kW,CLTC工况下的续航表现为635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4秒,配备主动悬挂,可以自由调节阻尼大小,保证行驶质感。

车型前景

价格出来以后,不少朋友都感觉比亚迪飘了,竟然涨价那么多。不过根本原因还是因为最近电池原材料普遍猛涨,车企为保证足够的利润,只能把车价提上来。不过我还是认为这次涨价是比较合理的。除了材料原因之外,还有就是续航相比现款的505km和565km有着显著提升,这对于日常用车的帮助还是挺大的。

随着汉DM-i的上市,唐EV的改款车型也即将与我们见面。更精致化的外观、两种座椅布局、730km的续航里程等,多方面的提升让新车竞争力有着飞跃式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