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嘉华和现代库斯途这对难兄难弟

2022年03月26日 20:44: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去年的9月份北京现代起亚分别推出了自家旗下的MPV车型,现代带来了库斯途、起亚带来了嘉华,现代起亚可谓是信心满满,想要依靠MPV在中国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只可惜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啊。

现代库斯途和起亚嘉华将目标瞄准了别克GL8丰田赛那,但是看看人家的销量再看看库斯途和嘉华的销量,那压根就不是一个量级啊。2月份起亚嘉华销量243辆,当然了嘉华从上市到现在销量也没好过,2月份算是最低点吧,照这个态势下去估计离停产也不远了。现代库斯途相比起亚嘉华要好点,2月份卖了1076辆,不过对比去年巅峰时候的2000多辆也是直接腰斩。看来现在不仅仅韩系轿车和SUV不受欢迎,就连MPV也不受欢迎啊。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2月份别克GL8销量为9000多辆。丰田赛那为4000多辆,所以韩系车拿什么跟别克GL8丰田赛那比呢?

要和竞品对标不仅仅是靠宣传和营销,还是要靠实打实的产品力,起亚嘉华和现代库斯途你看看你俩那配置和价格,你们扪心自问觉得能竞争过成名的别克GL8和半成名的丰田赛那吗?

估计起亚嘉华和现代库斯途本想双剑齐飞吧,谁知道最后成了难兄难弟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