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辰“黑武士” 大V黑马版上市 11.18万起 能成SUV市场“黑马”?

2022年03月26日 23:3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SUV市场中,紧凑级SUV依然占比最大。2月,SUV市场销量达到72万辆,同比增长27.3%。 紧凑级SUV共售34万辆,几乎占比“半壁江山”。然而,在这一市场中,随着竞争不断升级,从最初设计战到空间战,再到动力大战和智能战。如今,紧凑级SUV市场正进行“个性化”大比拼。

电气化时代,造车新势力在设计上玩儿极简风格,而传统燃油品牌的“个性化”并不是这个概念。它的个性更体现的独有的气质与灵魂上。目前,各大传统汽车品牌,从比亚迪奇瑞、广汽、五菱吉利启辰等,不断优化汽车设计,进化汽车装备,让汽车变得更有个性化。

3月25日,又一款时尚酷车正式登场,东风日产启辰大V黑马版上市,共推出三个版本,官方指导价从11.18—13.08万元。这款车型最大的特点是“个性”。接下来,就看看这款新车到底有啥亮点?

首先,这款车型在设计上很起范儿,全黑车身,堪称“黑武士”。霸气十足的大尺寸前进气格栅,跟造型犀利的双前大灯相搭配,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极有冲击力。有网友甚至留言说:“气质不输雷克萨斯”。侧身采用悬浮式造型,尾部立体感十足,其中,光刃贯穿式尾灯是一大亮点,同时,搭配红色卡钳,运动感拉满。

内饰装备是黑红搭配的风格,同样又酷又个性。黑色中控台配24英寸大屏,这款大联屏是当下比较流行的设计风格,方向盘最有特色,黑红相搭的风格在同级车型上极其少见。同时,内部搭红色运动座椅,而且,把手采用红色设计,除此之外,车内还配备大尺寸天幕,车主可以尽情释放自我。而且,车内还配备高智能车机和智能辅助系统。

在空间上,整车尺寸为4562X1917X1617,轴距为2700mm,尺寸跟普通版本相同。跟XR-V相比,长宽高分别为4328/1772/1610,轴距为2610mm。而跟日产逍客相比,长宽高分别为4401/1837/1593mm,轴距为2646mm。相比之下,启辰大V黑马版比这两款车型都有优势。

而在动力上,还是原有的“配方”。1.5T发动机最大能爆出190马力,这一数据很有竞争力,跟本田地球梦1.5T 240TURBO版本的最大功率193马力属于同一水平。完全可以体验到动力快感。而在高油价时代,这款车型吃“粗粮”,可加92号汽油,且百公里油耗仅为6.6L。

鬼斗车观点:这款启辰大V黑马版最大特点不光是“黑”,而是在进行多维度升级后,使得新车有了独特的魅力与灵魂。而这种炫酷区别于新能源车的极简风格,有着一种燃油车特有激情和狂野。那么,对于粉丝来说,被这款新车种草了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