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辰大V黑马版:增加点配色加两千,就是新车上市?

2022年03月27日 10:08: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启辰大V是东风启辰启辰星之后,又一款全新的SUV车型。

不得不佩服,东风启辰在营销推广方面,确实有过人之处。看看这两款车的名字,一个叫“星”,一个叫“大V”。

车快评猜测,东风启辰之所以给这两款新车如此命名,大概率是为想利用这些抢目的字眼,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关注,从而提升市场销量。

正如启辰大V的宣传语那样,做自己的大V。

目前东风启辰旗下SUV车型实际上并不算少,仅仅是燃油版车型,就有启辰T60、启辰T70、启辰T90以及启辰星和启辰大V这五款车。

启辰星和启辰大V没有出现之前,东风启辰SUV车型都是“T”系列车型。

不过后来,由于“T”系列车型销量并不理想,所以东风启辰才推出了启辰星和启辰大V。

从今年2月东风启辰的销量情况来看,启辰星只卖出了222辆,同比下降73.25%,环比下降77.46%。

启辰大V作为东风启辰的主销车型,2月销量为5528辆,整个东风启辰2月累计销量也只有10001辆。

很明显,启辰大V是东风启辰的主销车型,销量占比超50%。

3月25日东风启辰又推出了启辰大V黑马版车型。

新车共有三个配置的车型,售价区间为11.18~13.08万元。

简单的说,启辰大V黑马版车型相比现款的启辰大V,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内外观设计实际上基本上都没有什么变化,只不过增加了配色,让整车看上去更显得年轻运动了一些。

新车取消了现款车型的新星版配置,分别把爱豆版、顶流版和天王版改为了黑马版·爱豆、黑马版·顶流和黑马版·天王。

三款新车在售价上也都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上调了0.2万元。

其中,除了黑马版·爱豆、黑马版·顶流两款车型将塑料方向盘升级为皮质方向盘材质后,在配置和动力上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依旧搭载的是三菱的1.5T发动机,和上汽的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所以,将此次启辰大V称为新车上市,车快评觉得多少有些勉强。

说到底,应该是东风启辰启辰大V改了个颜色,加价2000后做了一波媒体宣传。

查了一下启辰大V自去年上市以来销量情况,虽然是呈增长趋势,但总的销量数据非常一般。

销量最好的月份是今年1月,卖出了6310辆车。

还有就是今年2月和去年的12月,月销量也都突破了5000辆。

其他月份,启辰大V月销量都在5000辆以下。

以目前启辰大V的市场表现来看,即便是启辰大V黑马版车型的上市,恐怕对于其销量的提升也不会起到太积极的作用。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