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龙东风富康ES600下线,旨在树立B端市场全能型纯电轿车新旗帜

2022年03月27日 18:38:01
分享到:

3月22日,神龙汽车旗下全新纯电轿车东风富康ES600在武汉工厂下线。作为传承富康品牌的经典之作,东风富康ES600不仅在安全性、耐用性、经济性、实用性尽显优秀,超长的续航、舒适的空间以及“良心车神龙造”的合资品质更有力佐证了神龙汽车积极布局、发展新能源车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作为今年神龙汽车30周年首款全新上市的车型,东风富康ES600的量产下线拉开了神龙2022年新产品投放、新能源转型升级的序幕,更是神龙汽车三十而立、焕然新生、开创未来的开始。

全球标杆工厂制造,赋能出色品质和安全

东风富康ES600是由神龙汽车武汉工厂生产制造,它的量产下线标志着神龙汽车在新能源事业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作为东风富康ES600的生产基地,神龙汽车武汉工厂是Stellantis集团(原PSA集团)“全球新一代精益化绿色标杆工厂”,曾以卓越的质量和安全工作获得Stellantis集团“全球工业领域最佳整车工厂”、质量“工业奖”和安全“工业奖”以及全球工业领域“金棕榈——最佳工厂”大奖。

据神龙汽车武汉工厂相关负责人介绍,“东风富康ES600的整车制造采用一致性极高的冲压工艺、100%自动化焊装、机器人自动喷涂等行业领先的制造工艺,以及严苛的质量测试,确保东风富康ES600的整车质量。从项目投产前期的质量认可阶段,东风富康ES600已实现连续4批车型合格率满足量产要求,车型质量可靠性有充分保障。”

聚焦客户多元化需求,满足品质用车新选择

除了在产品质量上响应客户的需求,东风富康ES600还根据B端出行市场的客户需求和使用习惯,实现了既要注重经济性,还要保证安全性和舒适性,且满足生活品质的多元化需求。

下线仪式上,神龙汽车网络及营销支持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新能源汽车产业蓬勃发展,市场蕴含着巨大的潜力和机遇。东风富康ES600作为神龙汽车布局出行市场的重磅车型,将开启神龙汽车在纯电领域的新篇章。

当下,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整体发展战略下,新能源乘用车越来越受到市场的关注,对于任何一家新能源生产企业而言都意味着更多的机遇和挑战。此次东风富康ES600量产下线,旨在树立B端市场全能型纯电轿车新旗帜,在其助力下神龙汽车将积极迎接新能源转型升级,满足新能源技术升级和消费升级需求,开启东风富康品牌的全新征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