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价涨不停你可以考虑新能源车了,这3款纯电SUV最低10万就能买到

2022年03月27日 19:03: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92加满魂飞魄散,95加满倾家荡产,98加满三代还款,油价可能是最近汽车行业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了,虽然描述的有点夸张了,但这也很好的反映出了大家对于高油价所带来的焦虑。据了解,3月17日24点,国内油价迎来了今年的“五连涨”。92号汽油均价来到8.6元,95号汽油则大步跨入了“9元时代”。面对如此高的油价,你是否会考虑入手一辆新能源车型呢?本期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价格实惠,用起来感觉还不错的新能源SUV车型。

第一款:比亚迪元PLUS

官方指导价:13.78万元-16.58万元

外观方面,比亚迪元PLUS采用了家族式“Dragon Face”的设计,一如既往的耐看,冲浪蓝的配色也很亮眼,并且采用了时尚的溜背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元PLUS定位于紧凑级SUV,长宽高分别为4455/1875/1615mm。另外,长达2720mm的轴距更是比元Pro还要大不少,内部空间就不必说了。

动力续航方面,比亚迪元PLUS搭载了一台150KW的电机,峰值扭矩310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达到了7.3秒,续航拥有430KM和510KM两个版本。

第二款:广汽埃安AION Y

官方指导价:10.96万元-15.76万元

外观方面,AION Y前脸采用了“天空之城”的设计理念,天使翼全LED大灯、晨星轨道尾灯、密辐式轮圈、矩形轮眉边框、隐藏式门把手,无不彰显时尚潮流。车身尺寸方面,AION Y长宽高分别为4410/1870/1645mm,轴距达2750mm,拥有MPV般的魔幻空间,前后排座椅放倒,秒变一张1.8m的双人床,后排乘坐空间可达到1020mm。

动力续航方面,AION Y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50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达7.9秒。提供了三种续航版本,分别为410km、500km和600km。

第三款:零跑C11

官方指导价:17.98万元-22.98万元

外观方面,零跑C11看上去非常具有运动气息,前脸造型年轻时尚,搭配上犀利的头灯组,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车身侧面采用了个性前卫的线条,整体给人一种简约的感觉。车身尺寸达到4750/1905/1675mm,轴距达2930mm。

动力续航方面,零跑C11分为单电机和双电机两个版本,单电机最大功率200KW,双电机40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60牛米和720牛米,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10km,最高车速170Km/h。

面对油价上涨,纯电车型确实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以上这3款车型续航均超过了400公里,并且10多万元就能开回家,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可以作为参考,希望大家都能买到中意的车。对于这3车型有什么观点和看法,也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