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受限于产能,第九代陆巡难以大批量进口,车迷:又得加价?

2022年03月28日 11:59: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丰田陆巡已发展到第9代的车型,国内的消费者对于第9代车型是满怀期待。这也是丰田旗下很少能够在全球的市场上,都会拥有较高热度的一款SUV。所以现款陆巡在国内市场都一车难求,即便是选择加价,也很难购买到这款车型,毕竟陆巡并非仅仅是供应国内的市场,其主要是面对中东等海外市场。

当前第9代车型已经在中东市场,还有日本本土推出,在海外市场也早就已经登场,不过在国内市场一直都没有正式的销售,主要的原因和整体的产能有关,这也是国内合资版本和进口版本之间主要的区别。当下丰田早就已经为大家带来全新一代SUV,而且在产量上没有太多的限制,所以这款进口SUV车型也会受到较大的影响。

目前在海外市场上早就已经推出了各种不同的版本,除了标准的版本之外,也会有运动型的版本越野的版本。在目前国内市场上,即便是入门的标准版本,到现在为止也没有亮相,而且在短时间内可能也会处于一种预售的状态,很难有机会大量的进入到市场销售。

这款全新的车型会给大家带来一种焕然一新的外观,无数的人在看到之后都会觉得眼前一亮,而且还会加上全新的内部装饰,搭载两款不一样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为3.3T采用发动机,还有3.4T汽油发动机。在经过对比之后也可发现整体的差异性是比较大的,不过整体的动力表现有所区别,各有各的优势,因为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之间本身有着天壤之别。因此消费者在选择时可以结合实际的情况。

在如今的国内市场上,无论是汽油版本的车型还是柴油版本的车型,估计在短时间内都不可能会有机会看到量产版本,这本身就是一款纯进口的豪华SUV,但是目前的状态是虽然价格已经逐渐的提升,可是依然没有车,这一点也让大家觉得有一些无奈。

在全球的市场上,中国市场本身就是一个比较大的汽车市场,人们对于车型会有着较大的需求量,而这一款比较经典的第9代车型,估计在很短的时间内也没有办法直接面对如此大批量的消费者,所以人们也会比较关心这款车型到底会有什么样的一些优势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