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B70还有机会翻身吗?

2022年03月28日 12:16:06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从2020年11月份上市到现在,一汽奔腾B70已经上市一年多,这款承担着一汽奔腾复兴希望的车型截止到目前来看可以说是完全失败了,销量就是最好的证明。从上市到现在一汽奔腾B70一年多的时间也才卖了两三万辆,这恐怕和当初的预期差的有点远吧,如果一汽奔腾指着奔腾B70复兴,那可以说毫无希望了。

一汽奔腾B70还有机会翻身吗?车卖场认为很悬了。

首先外观当年虽然一汽奔腾B70有一定的原创性,不过一个凯迪拉克样式的大灯真的劝退了很多人,你说你模仿也不挑个一线豪华品牌模仿。

价格方面是一汽奔腾B70绕不过去的坎,自主品牌在冲高,但是冲高的前提是有自知之明,我们可以看到哪个卖的好的自主车型不是低价取胜?你一个沉寂这么多年的车型,上来就想一口吃个胖子?未免也太自信了吧。

再有就是技术层面,车卖场不知道现在的一汽奔腾还有什么核心技术,你如果没啥拿得出手的技术,那就花钱买,学学人家长安花钱买变速箱不好吗?整个全系标配爱信6AT或者8AT,看看销量能否上来。你说你本身没有核心卖点,你就买一个啊。

高仿的外观,高昂的价格,没有核心卖点,一汽奔腾B70还能靠什么翻身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