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续航1300km 吉利帝豪L Hi·X官图发布

2022年03月28日 16:15:10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吉利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紧凑型轿车——帝豪L Hi·X的官图。新车基于吉利BMA架构打造,定位紧凑型轿车,动力方面搭载1.5TD-3DHT雷神智擎系统,满油条件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300km。官方表示,新车的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3.8L,百公里加速时间6.9s。

外观方面,吉利帝豪L Hi·X基本延续了现款帝豪L的整体设计风格,大尺寸格栅两侧配有彩色点阵式元素点缀,搭配凌厉狭长的前大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吉利帝豪L Hi·X还将搭载全新的数字流光车标,点亮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车侧过渡比较流畅,高腰线贯穿整个车身,虽然造型并不激进,但是依然让整个侧面看上去十分修长。充电口位于左前翼子板处,17英寸低风阻轮圈造型独特,简约且时尚。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与帝豪L相同的贯穿式尾灯组,点亮效果十分醒目。

内饰方面,官图展示的车型采用了拼色设计,深浅色系搭配极具层次感,另外再辅以森林绿色点缀,非常简约清新。配置部分,新车搭载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雷神智擎系统”专属电子挡杆,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帝豪L Hi·X将搭载雷神智擎Hi·X混动技术,基于1.5TD发动机组成,传动系统匹配3挡电驱变速箱(DHT Pro)。官方表示,该动力总成热效率高达43.32%,综合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3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6.9s。据悉,新车还将支持FOTA升级,未来能够提供多达20种智能驾驶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