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5.38万元 东风富康ES600正式上市

2022年03月28日 17:09:06
分享到:

[新车上市]3月28日,东风富康旗下全新纯电轿车——富康ES600正式上市,这是一款瞄准出租车、网约车等B端出行市场的产品,也可以满足家庭用车的出行诉求,官方指导价15.38万元。同时,现在购车还可享低至10%首付、长达60期等金融方案。

此外,官方还将推出定制化的金融产品和电池梯次利用的商业模式,以契合其运营车辆的特殊定位。例如,对非营运类车辆承诺3年或12万公里整车质保、三电部分8年或15万公里的质保、电芯部分有5年或50万公里质保;对营运类车辆承诺1年或12万公里整车质保、三电包括电芯均承诺8年或60万公里的质保。

 ●新车介绍:

富康ES600是品牌基于上一代标致408底盘车身打造的纯电汽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750/1820/1518mm,轴距2730mm,尺寸数据与其原型无太大差别,只高度略有增加,空间表现想必不会让用户失望。同时,因为是直接沿用了后者的白车身,所以其整体轮廓和外覆盖件也会让人非常眼熟。

作为一台新能源汽车,富康ES600还是大量融入了纯电专属设计元素,前格栅为封闭式设计,并在表面以蓝色星星点缀,凸显时尚科技感,直流快充和交流慢充的插口都位于车标内侧,方便使用。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设计也比较简洁朴素,但毕竟是纯电汽车,包括液晶仪表盘、内嵌中控屏(9.7英寸)、旋钮换挡机构等潮流元素均有体现,并支持在线娱乐(酷我音乐/喜马拉雅)、高德在线导航(地图可自动更新)、手机互联、倒车影像等功能。

此外,前后座椅均采用人体工程学和仿生学,细节上加入竖向条纹设计,强化舒适体验,凸显品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在前桥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使用容量为53.59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30km。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36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