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享域价格上涨;蔚来ET5内饰;奥迪Q5换代在即

2022年03月28日 18:11: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3月28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本田新享域上市,10.98万起

近日,我们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全新2022款享域正式上市,共计8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10.98-16.99万元。

从价格来看,新车相比老款起售价上涨了1万元,同时和凌派持平,而从造型设计来看,新享域在细节上经过调整,有种“小号雅阁”的既视感。至于动力,依然是1.0T三缸和1.5L两种发动机可选,传动上,入门版取消手动挡配置,全系CVT。

世界难题之选凌派还是选享域?

汽车大事件二:吉利帝豪L Hi·X,极限续航1300km

日前,吉利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帝豪L Hi·X的新车官图,预计最快今年上半年完成上市。

造型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燃油版帝豪L的外观设计,前脸大尺寸的黑色中网,视觉冲击力很强。但是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总成,其搭载了由1.5TD雷神混动发动机+3挡DHT PRO变速器组成的混动系统,可实现1300km的超长极限续航,零百加速仅6.9S。

极限续航约等于理想续航。

汽车大事件三:全新一代奥迪Q5,或明年亮相

前不久,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奥迪Q5的新车渲染图,按照计划,新车或将于2023年正式发布,2024年上市。

和现款奥迪Q5相比,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手法,前格栅更加圆润,和两侧的进气口相呼应,包括两边的LED大灯组,简洁犀利。来到尾部,新车换装了贯穿式的尾灯组,黑色饰板和银色扩散器将视觉重心下移,突出运动感。

或许就是最后一代燃油版Q5了。

汽车大事件四:蔚来ET5内饰曝光,类似ET7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全新蔚来ET5的内饰图,不过按照此前计划,新车要到今年9月才开始交付。

新车的外观已经发布有一段时间了,但内饰一直是个谜,从这次曝光的ET5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很大程度上延续了大哥ET7的设计,包括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台的尺寸,均为10.2英寸和12.8英寸,但却没有看到NOMI和后排的触控屏。

蔚来计划5月改款价格上涨。

汽车大事件五:别克纯电车内饰,新Logo首曝

此前,网络上曝光了一张别克汽车全新车型的内饰图,最关键的是,新车采用了别克此前刚刚申请的全新logo,简洁化后依然保留了红白蓝的经典配色。

据了解,该车应该就是别克Electra概念车的量产版本,一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并且计划于今年夏季正式发布,动感的轿跑造型,搭配对开式蝴蝶门,前卫炫酷。

三个子弹头,变成了三个指甲刀。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