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奶凶奶凶的高尔夫,你爱了吗?

2022年03月28日 19:13:02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今天分享的是一台第五代高尔夫。

车主已经拥有爱车已经有好几年的时间了,这几年来通过不断的升级和改装,终于有了如今我们见到的这番模样。

眼前这台MK5 Golf的车主,是低姿态的热爱者,“一低遮百丑”是他改装的信条。车主为爱车选择了一套Airforce气压系统,配合着Airlift气囊避震,整个车身能够非常轻松的升高和降低。

不过,要让车子变得帅气,除了将车身高度降低外,还需要一套精美的轮圈。车主为这台高尔夫选择了一套Brabus monoblockIv铝制轮圈,复古的样式看上去还是挺符合这台高尔夫气质的。

看回到外观,一套Votex的包围套件,让这台MK5有了不同于原厂的外观,虽然用霸气来形容这么小的车款有些奇怪,但不得不说,在这套外套件的加持下,这辆小车确实有了凶狠的气息。此外,还有R-line雾灯罩和Valeo尾灯,它们的加入让这种气势更进一步凸显了。

内饰部分,基本延续了原厂的状态,但车内这套十分有质感的Pirelli座椅还是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很有特色。

如果说气势能在视觉上被营造出来,那经过适当的改装,在听觉上其实也是可以让人感受它的质感的,最直接的就是一套声浪迷人的排气了,车主为这台MK5 Golf选择了Milltek全段排气。

看完这台高尔夫,你觉得怎么样呢?

留言告诉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