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3.98-16.58万元 江铃福特领睿正式上市

2022年03月28日 19:58:03
分享到:

[新车上市]3月38日,江铃福特宽体高能先锋SUV——领睿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提供铂领型、尊领型、尊领型PLUS以及精领型共四款车型可选,全系售价区间为13.98-16.58万元,其中前三款上市即可交付,而精领型预计5月开启交付。

除此之外,现在购车的用户还可享受订金膨胀礼,首任车主专属发动机及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及终身免费数据流量等六重大礼。详细福利信息参考下图: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福特领睿完美演绎品牌最新的“势能美学”外观设计语言,包括全新设计的大嘴前格栅,鳞形中网填充以及分体式大灯等设计元素,都给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年轻化倾向和运动气质得到充分彰显。

从尾部看,全新样式的LED尾灯也很有福特家族式风格,立体感很强,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也十分炫酷。排气则采用隐藏式布局,保险杠位置带有后扩散器,进一步凸显运动气质。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0/1935/1706mm,轴距为2726mm,定位为中型SUV,主打五座布局。此外,高配的尊领型和尊领型PLUS还将配备19英寸轮毂,并配规格为235/50 R19的固特异轮胎,这也是同价位众多竞品没有的“待遇”。

坐进车内,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双连屏设计(12.3英寸+12.3英寸),内嵌腾讯TAI 4.0智能车机系统,支持Carlife/华为HiCar、分区语音识别、在线导航、电动全景天窗以及OTA在线升级。中控及车门内衬加入实木面板装饰,凸显高端质感。此外,旋钮式电子挡杆、平底方向盘、钢琴按键等潮流元素也均有体现。

此外,新车还配备智能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自动开闭前大灯/前大灯延时关闭等实用功能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后排座椅中间为纯平设计,还采用了车联网智能儿童安全座椅交互系统,能够一键控制儿童座椅加热或通风,还带有儿童遗忘提醒、恒温控制等功能。

驾驶辅助方面,新车搭载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支持LRAS循迹倒车、DCLC智能变道辅助、APA 5.0融合视觉全自动泊车、AR实景导航等众多高级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福特EcoBoost 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霍尼韦尔小惯量高速涡轮增压器,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

和之前上市的七座SUV——领裕一样,江铃福特领睿的外形在保证大气沉稳的同时还拥有不错的时尚感,用料工艺、科技配置、空间体验也让人满意,特别是丰富的在线互联和驾驶辅助功能,对于这个价位产品而言是非常硬核的“加分项”,这对于看中功能性和性价比的家庭用车用户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