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推荐:007系列六十大寿 这款路虎卫士挺特别

2022年03月28日 20:04:06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Auto-First丨徐磊

007系列电影自播出以来在全球均有着很高的热度,正值007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60周年之际,路虎作为合作车型推出了卫士90邦德特别涂装版车型。

作为路虎卫士90邦德特别版车型,新车外观融入了007系列电影元素,并且全球限量300台。三届英国拉力赛冠军、邦德系列电影特技车手Mark Higgins将在3月26日驾驶该车型参加拉力比赛。

邦德特别涂装版车型基于路虎卫士90 300PS车型打造,外观采用黑金配色,发动机盖、后门处也印有007系列电影名称,两侧和车顶也配备了60周年的特殊纪念涂装,进一步彰显新车的特别属性。

新车配备18寸全地形轮胎轮毂,能适应各种非铺装路面。除此之外,新车还加装了包括集成防滚架、运动型排气管以及后车顶扰流板在内的众多高性能装置。

邦德特别涂装版路虎卫士不仅拥有全地形越野能力,还配备了强劲耐用的动力系统。

邦德特别涂装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1kW,峰值扭矩400N·m。针对比赛,拉力赛版本车型还对发动机进行加强,改进了变速器冷却装置,进一步提升综合能力。此外,新车还配备用于提升车辆刚性的定制副车架、悬架、弹簧和塔顶。

自2003年路虎品牌进入中国以来,凭借着豪华SUV属性赢得了多数消费者喜欢。路虎品牌旗下硬派SUV卫士于2020年正式在国内上市,目前在售车型包括110系列、90系列以及卫士新能源系列。其实在2021年,路虎就在国内推出过采用黑色外观套件和融合007元素的卫士V8 007典藏版车型,售价170多万元,动力上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而此次推出的邦德特别涂装版车型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