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东风本田新款享域正式上市

2022年03月28日 20:4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东风本田除了思域比较知名之外,旗下还有享域这款家用轿车。虽然在热度方面比较一般,但是东风本田依然对这款车型进行了持续的更新。3月26日,东风本田新款享域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0.98万-16.99万元,更多的是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

新车对外观进行了简单的升级,前格栅采用了家族式的最新设计,一条粗壮的格栅与前大灯贯穿相连。两侧雾灯处立体感变得更强,新车还升级了全新样式的轮圈,整体看上去有着一定的新鲜感。

侧面看,新款享域整体变化不大,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2/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新车尾部后保险杠处也进行了相应的升级,将视觉重心下移。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晶耀白(新增)、拉力红(新增)、暗金蓝、炫动蓝四种颜色。

内饰方面,新款享域黑白配色加上金属拉丝饰板提升了品质感,另外空调控制区的布局也有所变化,取消了旋钮设计改为触控式操作。此次升级的重点放在了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TPMS智能胎压报警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ESS紧急制动系统提醒、BA制动辅助、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

此外,部分车型将配备日间行车灯、带CMBS雷达前格栅、LED前雾灯、带摄像头右后视镜、带智能进入左前门把手、后部摄像头、倒车雷达、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享域将继续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90千瓦),峰值扭矩为173牛·米,传统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80千瓦),最大扭矩134N·m,电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67牛·米,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113kW,WLTC综合油耗低至4.71L/100km

新款享域的到来,虽然竞争力得到了不错的提升,但是市场热度确实比较一般,一方面是1.0T三缸发动机劝退了不少消费者,另一方面只需要加点钱就可以买到主流的思域。这款比较入门版本的车型,自然是无人问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