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么精致的家用SUV,空间大配置高,居然只要10万起?

2022年03月29日 10: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得益于中国汽车工业长久以来坚持的创新和发展,近些年来中国汽车品牌也拥有了一定的知名度,旗下车型也逐渐地赢得了国内消费者的认可,尤其体现在紧凑型SUV领域。今天我就为大家带来了吉利汽车-博越、比亚迪-宋Pro、广汽乘用车-传祺GS4长安汽车-长安欧尚X7 PLUS四款优质紧凑型SUV,如果屏幕前的你对这几款车有兴趣的话,那就跟着我来一起看看吧!

吉利汽车-博越 2021款 1.8TD DCT两驱亚运版 指导价为10.88万元。

博越车头给人一种非常年轻的感觉,格栅运用五边形的设计,配合圆润的大灯,为整车提升了一定的档次。

这款车尺寸为4519/1831/1694mm,轴距2670mm,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25/60 R18。

车尾部分,博越呈现出凶猛的设计风格,尾灯显得颇具精致的感觉,下方排气管采用隐藏式的设计,车尾这样张扬的收尾令人印象深刻。

博越内饰呈现出青春的设计风格,并辅以黑色钢琴烤漆饰板,另外对称式中控台采用了软性材质,对年轻群体颇具吸引力。

这款车平底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皮质材质,实用性还不错。仪表使用组合式的设计,各项行车参数信息一目了然。

博越中控屏尺寸是10.25英寸,并配备了OTA升级、车联网、GPS导航系统等五项配置。

再看下配置,博越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同时,该车还配备了主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倒车影像、自动驻车等十一项舒适性配置。

博越采用了仿皮座椅,相较于织物座椅而言,拥有着良好的质感,打理保养的时候也比较方便,同时这款车配备主驾驶座电动调节。

博越后排空间表现符合其产品定位,满足日常家用没有太大问题。另外,该车配备后座出风口。

博越后备厢空间表现还算不错,放倒后排座椅后,能够进一步扩展空间,载物能力很棒,足以满足日常家用。

动力方面,博越配备了1.8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同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比亚迪-宋Pro 2021款 1.5T 自动骁云版精英型 指导价为10.78万元。

宋Pro前脸设计走了棱角分明路线,大灯显得非常独特,视觉效果看着相当前卫个性。

该车车身尺寸是4650/1860/1700mm,轴距是2712mm,加上从前大灯贯穿至车尾的修长腰线,整体风格着重体现了活力与动感的主基调,很明显是为了吸引年轻消费者。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25/60 R18。一体式银色车顶行李架具有一定的实用性。

车尾部分,宋Pro呈现出流畅的设计风格,视觉上比较舒展,提升了整体的颜值。车尾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宋Pro内饰设计看上去非常个性,整体视觉效果很有特色,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

该车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皮质材质,没有过多的装饰,造型比较传统。仪表运用全液晶的设计,看着有相当好的科技感。

中控屏尺寸是10.1英寸,屏幕尺寸较大,科技感非常强烈。同时,宋Pro还配备了OTA升级、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等五项配置。

配置方面,宋Pro配备了胎压显示、主/副驾安全气囊、后驻车雷达等四项安全性配置。同时,该车还配备了陡坡缓降、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等十一项舒适性配置。

宋Pro配备了仿皮座椅,与织物材质相比,显得更上档次,也方便维护打理。

宋Pro后排空间还算可以,表现符合预期,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此外,该车配备后座出风口。

宋Pro后备厢空间表现尚可,如果需要装一些较大的物件,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足以满足家用。

动力方面,宋Pro配备1.5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85马力,峰值扭矩288牛·米,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这款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同时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广汽乘用车-传祺GS4 2022款 270T 手动精英版 指导价为10.38万元。

传祺GS4前脸呈现出年轻的设计风格,倒梯形格栅搭配出彩的大灯,看起来非常个性。

该车车身尺寸是4545/1856/1700mm,轴距是2680mm,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25/60 R17,分离式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美观性,而且使它更具实用性。

车尾设计上,传祺GS4看起来十分简约,尾灯呈现出年轻的设计风格,配合装饰性双边双出排气管,车尾整体布局虽说较为简洁,但总体来看还是很耐看的。

传祺GS4内饰显得颇具素雅的感觉,并采用了白色缝线进行装饰,看上去虽说十分简单,但却比较耐看。

该车塑料方向盘运用平底三辐式的设计,质感看起来有些一般,仪表运用了双圆环式的设计,风格比较主流,实用性很强。

传祺GS4中控屏采用嵌入式的设计,尺寸为10.25英寸,看起来十分简约,胜在简洁实用,符合大多数人使用习惯。另外,中控屏配备了CarPlay、蓝牙/车载电话、CarLife。

再看下配置,传祺GS4配备了胎压显示、前排侧气囊、主/副驾安全气囊等四项安全性配置。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倒车影像、车内PM2.5过滤装置、定速巡航等七项舒适性配置。

传祺GS4采用了仿皮座椅,这样的材质便于清洁和保养,大部分消费者都比较容易接受。

传祺GS4后排空间还算宽敞,纯平的地板是一大亮点,能满足日常家用。另外,该车配备后座出风口。

传祺GS4后备厢空间还算可以,除非需要装一些较大的物件,正常情况下,空间还是够用的。

动力方面,传祺GS4配备1.5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底盘方面,这款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同时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长安汽车-长安欧尚X7 PLUS 2022款 1.5T 蓝鲸自动智尊型 指导价为11.89万元。

长安欧尚X7 PLUS前脸看上去十分犀利,多边形格栅加上利落帅气的大灯,充满“杀气”的压迫感扑面而来。

该车车身尺寸为4730/1870/1720mm,轴距是2786mm。车侧呈现出大气的设计风格,整体姿态看起来十分挺拔。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25/55 R19,采用了多辐式银色轮圈设计。

长安欧尚X7 PLUS车尾看起来颇具方正的感觉,加上修长的L型尾灯,让车尾横平竖直的设计,在视觉上显得刚劲有力。

长安欧尚X7 PLUS内饰看上去颇具年轻的感觉,倾斜式中控台洋溢着活力,激荡着年轻人的心。

这款车皮质方向盘运用平底三辐式的设计,看上去还不错,另外,这款车采用了组合式仪表盘设计,各项行车参数信息一目了然。

长安欧尚X7 PLUS中控屏使用了悬浮式的设计,中控屏尺寸为12.3英寸,屏幕尺寸较大,科技感非常强烈。同时,这款车还标配了蓝牙/车载电话、GPS导航系统、OTA升级等五项配置。

功能配置方面,长安欧尚X7 PLUS配备了前/后驻车雷达、前排侧气囊、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六项安全性配置。另外,这款车还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远程启动、自动驻车等十四项舒适性配置。

长安欧尚X7 PLUS配备了仿皮座椅,相较于织物座椅而言,拥有着良好的质感,打理保养的时候也比较方便,同时该车配备主驾驶座电动调节。

长安欧尚X7 PLUS后排空间表现符合其产品定位,满足日常家用没有太大问题。此外,这款车配备后座出风口。

长安欧尚X7 PLUS后备厢容积650L,后备厢常规空间表现还不错,日常使用没什么问题,如有运送大件物品的需求,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来得到更大的空间。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 PLUS配备了1.5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该车前悬架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同时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四款车的详细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下面让我为大家总结一下。博越对称式中控台看上去还是很规整的。宋Pro内饰呈现出个性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可圈可点。传祺GS4车侧呈现出年轻的设计风格,整体走了当下比较流行的动感路线,营造出朝气蓬勃的视觉效果。来到后排,长安欧尚X7 PLUS后排空间充裕,地板平整度不错。屏幕前的你会如何选择这四款车呢?快到评论区说说你的看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