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卖小哥的专属萌宠?欧宝Rocks-e Kargo,小物亦有大乐趣

2022年03月29日 12:27: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欧宝汽车遇上电气化后产生了神奇的化学反应,常规的产品路线已经无法满足欧宝的创新,越来越多有趣且个性的车型,逐渐开始浮出水面,复古气息浓厚的Manta RestoMOD EV概念车,硬朗不失优雅的Mokka-e,还有今天要说的主角儿—Rocks-e Kargo货运版。

相比较为中规中矩的Rocks-e而言,这次货运版的改装使其多了很多实用性和趣味性。外观上方盒子对称式的设计,搭配其小巧的身份,营造出强烈的萌宠氛围,前脸和车尾的布局非常相似。此外开门方式的设计也没走大众路线,左侧车门为向后打开,而右侧车门是正常打开。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2410/1390/1520mm,灵巧的身躯使其能够轻松穿梭在市区狭小道路间,同时也可以不再为找停车位发愁。这也为微型车的精髓之处。

内饰没有过多修饰,整体都以实用性为主。这次的货运版将普通版的副驾座椅进行了拆除,换装成400L的货物储物区,可以轻松放入超1米长的物品,最大运载能力可达140公斤。比较适合外卖小哥这种短途运送的行业,但对于货物数量高负荷的快递员而言,还是有些难以胜任的。

动力方面并没变动,搭载的依旧是容量5.5kWh的电池,综合续航为75km。充电方式也比较方便,拉根线使用家用插座即可,4小时可充满。这点续航确实很鸡肋,酷暑天气还好,但遇严寒续航缩水时,大打折扣的续航里程又能支持外卖小哥跑几单呢?

欧宝Rocks-e Kargo也许在海外市场可以混得风生水起,但若是进入国内市场,基本是被国内众多微型电动“群殴”的节奏,这也是它在不少人眼中,成为了一个只会卖萌但实际用途相当有限的趣味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