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梅赛德斯-AMG发布了AMG G 63 Edition 55车型官图

2022年03月29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梅赛德斯-AMG发布了AMG G 63 Edition 55车型官图。据悉,新车是为庆祝AMG品牌成立55周年而打造,外观、内饰会提供其专属的标识,动力性能炸裂,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外观方面,AMG G 63 Edition 55依旧延续着G级方正、大气、魁梧的车身造型姿态,依然能让人一眼入迷。更精彩的是,Edition 55提供了独特的译名为“黑曜石”的黑色金属色以及命名为“G Manufaktur”的乳白色共两种车漆颜色,并在两侧车门的下方均有专属的AMG拉花,让整台车更具独特的辨识度。

细节部分,AMG G 63 Edition 55将会提供AMG Night Package和Night Package II两种外观套件,并在油箱盖上进行了镀铬处理,以及印刻上了AMG品牌Logo。同时,整车还采用了大量的暗色调处理,使得视觉效果更加突出。

不仅如此,新车还配备了22英寸锻造轮毂,轮圈采用的是交叉式七辐条设计,并搭配哑光钽灰金属色。更有趣的是,这款车的买家还将会获得一个带有AMG品牌Logo的车罩,细节满满。

内饰方面,AMG G 63 Edition 55采用撞色的颜色搭配,全车座椅采用双拼色Nappa皮革包裹,方向盘上则使用梅赛德斯的“Dinamica”超细纤维材料。同时,方向盘下方以及车辆地板上均有“55”的纪念版标识字样,搭配上红色的氛围灯,战斗感满满。

至于动力方面,该车继续搭载此前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配有3把差速锁,动力性能和越野性能都给拉满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