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 | 上市就拿下30000辆订单!富康,它回来了

2022年03月29日 14:37:02
分享到:
来源:车尚书

2022年

神龙,三十而立

富康,重启篇章

对于许多70、80、90后以及他们的父辈来说,富康、捷达、桑塔纳为他们打开了认识汽车、接触汽车、喜爱汽车的第一扇门。

“老三样”从诞生到如今,已经走过三十多个春秋,在高速更迭的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当下,它们都在努力寻找自己的赛道。

桑塔纳减产,让位给满足消费升级的更高端的产品;捷达独立,推出全新品牌和系列车型;而富康,也在停产10年后的2018年“复活”,独立成为神龙公司拥有的第三个品牌,并在当年上市纯电轿车ES500。

经过近四年的发展探索,东风富康纯电新车ES600上市,瞄准B端新能源市场,从客户需求出发,以此来延续富康优良操控、皮实耐用和高经济性的特点。

此次上市的东风富康ES600充电版,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出租版、网约版,统一市场指导价为15.38万元(实际价格将根据不同配置、订单量、配套金融政策等大客户需求进行专属定制)。

针对新车,神龙公司还推出低至10%首付、长达60期等金融方案。营运类车辆,1年或12万公里整车质保、三电包括电芯8年或60万公里的质保;非营运类车辆,3年或12万公里整车质保、三电部分8年或15万公里的质保、电芯部分有5年或50万公里质保。

对于面向出租车、网约车等B端用户的司机来说,质量过硬、操作方便、驾乘舒适、经济实惠,是他们用车时最主要的诉求。优质的售后服务政策,能打消部分用车顾虑。

实际上,从ES600产品层面来看,它本身就具备长续航、大空间、舒适性的特点,能提供优质的用车体验。

纯电车型的续航能力如何,是购车的关键性因素之一,也是纯电车型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

东风富康ES600采用

中航锂电电池

经过16类极端单体试验

累计试验项目达109项

电池的耐寒温度达到-37℃

-20℃-55℃工况环境正常运行

搭载永磁同步电机

峰值功率110 kW

峰值扭矩为230 N·m

最长寿命可达10年

拥有超过100项产品验证

东风富康ES600的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30km,等速续航里程530km,能充分满足日常营运工作的需求,缓解里程焦虑。

为了满足B 端市场对高品质乘坐的实际需求,ES600在乘坐空间和舒适性方面也表现亮眼。

车身尺寸

4750mm/1820mm/1518mm

轴距2730mm

后排腿部空间162mm

座椅全仿皮材质

融合人体工程学

仿生学原理

吻合人体背部曲线

车身尺寸

4750mm/1820mm/1518mm

轴距2730mm

后排腿部空间162mm

东风富康ES600由神龙汽车“全球新一代精益化绿色标杆工厂”称号的武汉工厂生产制造。整车制造采用一致性极高的冲压工艺、100%自动化焊装、机器人自动喷涂等行业领先的制造工艺,以及严苛的质量测试,确保车辆质量的可靠性。

东风富康ES600上市发布会现场,神龙汽车大客户部与多家合作伙伴代表,现场签署战略采购协议,共同达成订单30000辆。同时,首批1000辆东风富康ES600交付仪式也在武汉同步进行。

东风富康ES600将凭借着续航更领先、空间更出色、经济更实用以及“良心车神龙造”等优势,不断升级全新用车体验和更优质的服务,与广大运营商、经销商等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创新、共同构建共享经济发展趋势下的新营销模式和商业模式。

“走富康路,做富康车”是曾经红极一时的广告语,如今再回味这句话时,已被来到新能源赛道的富康,赋予了全新的意义。

神龙汽车,

三十周年,而立新生;

富康品牌,

传承经典,致敬未来。

期待神龙在多元化的发展中,

再现高光时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