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dison Motors收购失败,双龙汽车将寻找新买家

2022年03月29日 14:50: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3月29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据外媒报道称,双龙汽车表示,由于电动巴士制造商Edison Motors错过了付款期限,双方之间拟定的股权交易已经取消。

据悉,Edison Motors本应在3月25日之前支付2743亿韩元(约2.238亿美元)以收购双龙汽车,然后在4月1日的债权人会议上确定修复计划。但Edison Motors只向双龙汽车支付了约305亿韩元,没有及时支付剩余收购款,双龙汽车和Edison Motors之间的并购交易现在已经终止。

此前,双龙汽车宣布与Edison Motors签署并购协议,后者将以约2.56亿美元的价格并购双龙汽车,未来双龙汽车将转型纯电动品牌。数据显示,2021年双龙汽车销量降至84496辆,同比下降约21%。2021年前三季度,双龙汽车亏损2380亿韩元,约合12.7亿人民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