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豹来了,轿跑+溜背,三种动力,尺寸比Model 3都要大

2022年03月29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比亚迪在国内汽车市场的主要还是以新能源汽车为主,毕竟人家的新能源汽车都已经卖到了国外,核心实力不容置疑的,况且自家的刀片电池和混动系统可以说处于世界领先水准,就连特斯拉有宣称需要向比亚迪采购刀片电池。依靠其强大的核心竞争力,在汽车市场也是收获了不少市场,这几年也是风生水起,这不马上又有一款新车上市,而且是比亚迪海洋系列车型的第二款,名字叫比亚迪海豹。

这是一款定位中型轿车,也是一款纯电平台的轿车。新车外观设计非常符合跑车的理念,比如前引擎盖属于中间低两边高的设计,尤其是两侧凸起的大灯非常有跑车的感觉,前中网采用封闭式的设计,也是新能源汽车的主要特点,两侧的大灯则非常的修长,很有辨识度,侧面看起来就很明了,低趴的车设和溜背式的设计,还有造型新颖的运动式轮毂,而尾部的贯穿式尾灯也称了后面最主要的亮点。新车在外观上可以说是领先水准,同时该车的下包围还有不同的配色,可以满足不同消费的需求。

内饰部分目前没有曝光的实图,不过就从目前的外观设计来说,肯定也是知名设计师来设计,不然岂不是拉了外观的后腿。但是新车尺寸方面有了具体的参数,长宽高分别是4800/1875/1460mm,轴距达到2920mm,这样的数据说明该款新车的内部空间肯定也不会太差,毕竟已经比特斯拉的model 3要大了。

至于动力部分,该车目前了解到是150kW单电机、230kW单电机和160kW/230kW双电机三种动力,三种动力下的具体参数和续航里程等等还不知道,具体要等新车上市之后的官方信息,不过可以肯定得是新车会使用刀片电池,使得该车的电池性能上得以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