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后排配备31英寸8K屏,纯电版宝马i7更多信息曝光

2022年03月29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随着4月20日,宝马新一代7系;纯电动版宝马i7全球首发即将来临,宝马美国官方率先公布了i7更多信息。那么问题来了,宝马全新设计“眯眯眼”能否被大众接受?

从曝光图中可以清晰看到,分体式大灯配合十分硕大的发光格栅,整体样式采用了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它的出现或许和曾经的全新4系一样,在大家持有较大争议的情况下,宝马还是坚持自我更换了更大的双肾格栅。虽然看到当初概念车之时,真心感受不在帅气但后续才发觉,时尚是需要引领的。

如同苹果手机一般,第一款采用全面屏并取消home键的iPhone X发售之时,虽然众多消费者对其的评价褒贬不一,但后续的表现也是让全面屏走入了千家万户。或许苹果不是第一个使用全面屏的手机制造商,但它却将全面屏带到了许多人的生活之中。当然对于曾经的小编和现在的小编而言,我就是苹果手机吐槽的那一批,但现在也架不住“真香定律”。或许宝马i7和新一代7系亦是如此。

回归车型,通过已知消息来看,宝马i7的首发车型将为xDrive60型号,而根据海外媒体推测该车将搭载与宝马iX xDrive50相同的105.2kWh电池组,其续航里程可达到324英里(约520公里)。

配置上,宝马i7将会配备CES2022展会上发布的宝马影院模式车内娱乐系统,具体可以从后排中表现出来,巨幅31英寸贯穿屏幕将被设置在前排座椅后方,其拥有8K分辨率;提供5G联网。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张照片中还可发现,宝马i7的车顶运用了,类似劳斯莱斯星光顶的设计,但其采用辐条交汇样式,整体是在视觉上营造了极强的档次感。

最后,通过外媒相关人士透露,宝马i7 xDrive60车型将不会是宝马i7的最强型号,在此前的技术官采访中得知,未来最强7系将会是纯电动的车型,所以外媒推测i7 xDrive60不是终点,在此之上或许还存在更强大的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