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宝马3系首发在即,30万的话,还选特斯拉?

2022年03月29日 16:5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要说新能源,宝马还算是传统车企中较早涉猎的,例如此前的宝马i3,带有飞飞门的混动超跑宝马i8,对于当时来讲,还算不错了。鉴于新势力的不断发展和新能源汽车市场日渐完善,宝马i3已经渐行渐远,按照计划,今年7月正式停产。

然而宝马i3的停产并非真正地结束,而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国产的华晨宝马i3预计在3月31日正式首发亮相,并且将于5、6月份投放市场开始销售。

华晨宝马i3宝马3系的纯电版本,从国家工信部的申报图和宝马X5线上发布会的海报来看,华晨宝马X5长轴版的上市,同时会进行华晨宝马i3的首发。

而新车很大程度上延续了中期改款华晨宝马3系长轴版的设计,双肾形格栅采用封闭式处理,两侧C字形的日行灯倒十分犀利。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2\1846\1481mm,而轴距则为2966mm,完全超越了燃油版本的尺寸,即使和特斯拉Model 3相比,也绰绰有余。

车辆尾部的上半部分基本是熟悉的设计,下方则采用了全新的样式,加入蓝色装饰条展示身份,这一点,和宝马i4高度相似。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所搭载的三元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26km,并且配备了空气悬架。

近段时间,燃油版宝马3系的销量再创新高,而华晨宝马的品牌也如雷贯耳,若全新纯电车型宝马i3的起售价在30万元左右的话,真的可以考虑下,面对不断涨价的Model 3,突然就不香了。

写在最后:如果北京车展如期进行,我想华晨宝马的一系列大动作会在车展上,如今这个情况只能提前了。话说宝马X5和i3,你们更期待哪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