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驰5实车到店,15万元级高配置、高颜值纯电SUV还有这几款可选

2022年03月29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恒驰5从谍照曝光到新车亮相一直都不缺关注度,针对该车《车壹圈》此前也做过了几期盘点。日前,我们从终端渠道获悉,恒驰5展车部分地区已经陆续到店。从实车图看,该车与此前的路试谍照保持高度一致,将在6月22日正式实现量产。对于想买纯电SUV圈友来说,除了恒驰5外,像哪吒U Pro、AION Y、风光E3同样值得关注,下面就和圈哥一起来了解下吧!

恒驰5:内饰科技豪华

根据此前透露的信息看,恒驰5定位紧凑型纯电SUV,预计未来售价将在15-24万元区间。外观设计上,恒驰5采用了纯电动车常见的封闭式的前脸设计,为了给电机散热前保险杠上还搭载了主动闭合格栅设计,双色车身也让恒驰5看上去更运动。据了解,恒驰5还提供了多种车身颜色可选,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喜好。

车身尺寸方面,恒驰5长宽高分别为4725/1925/1676毫米,轴距达到了2780毫米,在紧凑型SUV中空间表现优秀。另外,恒驰5采用环抱式中控设计,并在车顶采用了仿麂皮材质,营造出不错的高级感。同时微曲面的三联屏造型很显科技,并且14.6英寸中控屏内还集成了“观山海”车机系统,使用更便捷。动力方面,恒驰5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204马力),最大扭矩345牛·米,官方公布的零百加速时间为7.8秒,CLTC综合续航为602公里。

哪吒U Pro:价格竞争力强

作为造型新势力的一员,哪吒旗下车型凭借着不错的性价比在各细分市场上都取得了不俗成绩,当然哪吒U Pro同样也不例外。据《车壹圈》了解,哪吒U Pro起售价仅为10.58万元起,价格竞争力极强。设计上,哪吒U Pro时尚年轻,7字型的的日间行车灯,辅以熏黑饰条,前脸未来感十足。虽然价格低定位也是紧凑型SUV,但哪吒U Pro的轴距达到了2770毫米,甚至比不少合资中型SUV还长,空间自然无需担心。

内饰上,哪吒U Pro素雅简洁,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配置方面,哪吒U Pro该车标配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远程启动、驾驶无钥匙启动、8英寸中控屏、车联网等实用功能,如果要求不高买入门版就够了。动力续航上,哪吒U Pro主力车型搭载的是120千瓦的驱动电机,最便宜的入门车型纯电续航里程就能达到400公里。如果更在意续航的话,14.78万元就可买到续航500公里的2021款 Pro 500 登月版车型。

AION Y:科技配置丰富

AION Y在细分市场上的表现非常突出,仅2021年就收获了超3万辆的销量。外观是圈哥认为AION Y最成功的地方,该车基于超次元的设计理念,无论是细节还是整体看起来都非常时尚,更能吸引到年轻消费者。此外,AION Y定价也颇为亲民,12.96万元这样的起售价就能买到轴距2750毫米的纯电紧凑型SUV还是很划算的。

AION Y中控台采用了丰富的颜色搭配,上深下浅的配色视觉效果清爽。并且在空调出风口、中控饰板、方向盘等细节处还加入了亮色元素点缀,营造出年轻时尚的感觉。受限于成本原因,一般这个价位的纯电车型很难有丰富的配置,不过AION Y则不同,如:无钥匙启动、360度全景影像、10.25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屏、CarLife等科技配置全部都是标配。要是看重续航能力,圈哥推荐售价14.96万元的2022款70智驾版车型,该车续航里程达到了500公里,135千瓦的驱动电机也能提供充沛的动力。

风光E3:续航里程超400公里

风光E3延续了风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可以看到很多似曾相识的元素,比如横幅式的大嘴中网、圆润的车身造型、圆润的大灯等细节都和风光500非常神似,虽谈不上时尚,但符合大众审美的设计不会出错,也能覆盖到各年龄层的消费者。此外,风光E3轴距为2655毫米,采用5座布局,满足一家人出行完全足够。另外,风光E3起售价为12.98万元,14.98万元就能买到顶配车型,价格同样实在。

内饰设计毫无疑问也是风光E3的亮点之一,打开车门,首先8.8英寸的中控大屏进入视线,环抱式动感座舱配合深色内饰、涡扇式的空调出风口,营造出科技前卫的内饰氛围。此外,风光E3内饰还运用了不少软性材料包覆中控还加入了蓝色缝线,不只用料考究质感同样不错。动力部分,风光E3搭载的是120千瓦(163马力)的驱动电机,支持快充模式,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05公里,并且整车还提供了7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后期用车更安心。

本次《车壹圈》选取的这几款纯电动SUV都是15万元内能够买到的车型。具体来看,恒驰5内饰科技、豪华感更强,2780毫米的轴距也是4车中最长的,乘坐空间更有保障。哪吒U Pro和AION Y在整体设计上更偏时尚运动,丰富的科技配置也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风光E3风格则更加老练、大气,超400公里的纯电续航,不到15万元就能买到顶配车型还是非常划算的。各位圈友你们会选什么样的纯电SUV呢?欢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