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瞄准比亚迪DM-i?混动哈弗H6现身街头,搭326马力,纯电续航201km

2022年03月29日 17:50:04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在油价不断上涨的大环境下,比亚迪DM-i超级混动系统凭借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能上绿牌的优势,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上个月,比亚迪宋DM-i系列更是取得24532台的成绩超越哈弗H6,夺得国内SUV销量冠军。眼看“王位”易主,哈弗H6自然不能坐以待毙,于是插电混动版哈弗H6应运而生。此前,新车已在泰国车展亮相,近日,又有网友拍摄到哈弗H6 PHEV车型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意味着新车即将和大家见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其实力如何?

从实车图来看,新车造型延续了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的设计风格。前脸大尺寸无边框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散射状点阵镀铬元素,并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很有视觉冲击力,也显得十分新潮。预计远近光灯组继续采用LED光源,并配备自动头灯。而从格栅两侧延伸出的线条与下包围相连形成“C”字形设计,配合三段式进气口造型,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运动气息。

饱满的轮廓配合较窄的侧窗造型,让车身显得格外魁梧有力,同时略微凸起的高腰线以及轮拱线条,也给侧面增添了几分肌肉感,而电镀风格的大尺寸轮毂则带来了豪华气息。饱满的尾部造型给人感觉稳重大气,车顶大块扰流板在后风挡周围呈半环绕样式,配合倾斜的后风挡,多了些动感气息。并继续保留贯穿式尾灯,H6徽标下方增加“PHEV”标识以彰显身份。

内饰造型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横向贯通式的中控台配合环抱式座舱布局,营造了很好的驾乘氛围,同时两块悬浮式液晶屏的加入,也让车内显得更有科技感。细节来看,大面积带有缝线工艺的软性材质覆盖,以及功能区的黑色烤漆面板,配合镀铬点缀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旋钮换挡,整体质感相当突出。而悬空设计的中央扶手,也带来了更多实用性。

而配置方面,诸如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远程启动、360度全景影像、可开启式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HUD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氛围灯等等智能舒适配置,以及包含主动刹车、自动泊车、全速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疲劳驾驶提示等在内的安全辅助驾驶系统应该都不会缺席。车身尺寸预计也不会发生改变,参考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83/1886/1730mm,轴距达到2738mm,车内空间不会让人失望。

当然,作为插电混动车型,动力上才是哈弗H6 PHEV的亮点。新车基于长城柠檬智能模块化平台开发,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柠檬混动DHT系统,系统综合功率326马力,这对于一台紧凑级SUV来说绝对算是高性能的驾驶体验。而NEDC纯电续航为201公里,综合续航里程有望突破1500公里。显然,这样的数据相比宋Pro DM-i、宋PLUS DM-i更有优势。

不得不说,哈弗H6 PHEV的到来瞄准了势头正盛的比亚迪宋DM-i系列,不过,更强悍的产品力,往往意味着价格也会更高。不排除哈弗H6 PHEV未来还提供玛奇朵DHT使用的1.5L自吸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以此带来亲民的售价,加之广泛的用户口碑,热销不是难事。当然,高配车型也能抢夺本田CR-V等合资车型的市场份额。参考在售第三代哈弗H6的售价为11.59-15.70万元。那么,您觉得哈弗H6 PHEV车型定价多少比较合适呢?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