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2.98万元4.5秒破百的SUV 零跑C11性能版如何?

2022年03月30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燃油车纵横的年代,4秒级的0-100km/h加速是大几十万元性能车的专属能力,普通消费者只能望而却步。现如今,30万元出头的电动车就有比肩当时性能燃油车,甚至更快的加速水准。但如果您觉得30多万元还是太贵的话,先别着急,不妨看看零跑C11性能版车型,它具备4.5秒破百(官方)的成绩,但价格仅为22.98万元。

悬架方面,这款车使用的是前双叉臂和后五连杆的独立悬架,双叉臂的结构可以带来更好的侧向支撑和操控性。值得一提的是,C11性能版的悬架大部分的结构还采用了重量更轻的铝合金材质,起到了减轻簧下质量的作用。

此外,零跑汽车将在今年3月31日起,对零跑C11进行一次大规模的OTA升级,主要是针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届时自动变道辅助、高速辅助驾驶、自适应弯道巡航以及车道居中辅助等更高阶的功能将会启用。

写在最后: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零跑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销量同比增长278.6%,在数字的背后,当然离不开出色的产品力。零跑C11作为零跑汽车目前的旗舰车型,在用料和配置上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准,再加上性能版车型在动力方面的拔高,从而展现出了C11更强的实力。最为重要的是,22.98万元的售价,可以让更多的人体验到性能车所带来的乐趣。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