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性能强悍 福特F-150 Rattler版官图发布

2022年03月30日 09:22: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福特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F-150 Rattler版皮卡车型的官图。新车定位略低于猛禽和Tremor版,不过依旧具备强悍的越野性能,动力部分搭载3.5T V6发动机,并提供四驱系统。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秋季在北美上市。

外观方面,福特F-150 Rattler版与Tremor版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部分采用圆角矩形进气格栅设计,搭配黑色边框前大灯以及黑色涂装前包围,越野气息浓厚。侧面依旧采用标志性的皮卡造型,并贴有专属的Rattler标识,以彰显其特殊身份。尾部同样采用了大面积黑色装饰,包括货箱上沿、后包围以及脚踏板均采用黑色涂装。

内饰方面,福特F-150 Rattler版采用黑色与青铜色搭配的设计,并且仪表盘顶部还加入了缝线工艺,营造出时尚豪华的氛围。配置部分,新车标配FX4悬挂套件、全地形越野轮胎及攀爬驾驶模式,确保自身拥有强悍的越野性能。

动力方面,福特F-150 Rattler版搭载3.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1千瓦。传动方面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