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蒙迪欧、路虎揽胜领衔,2022北京车展最具看点的燃油车盘点

2022年03月30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随着现在政策的收紧,市面上几乎已经看不见大排量的燃油车,甚至,连新的燃油车也变得越来越少了,市面上充斥着越来越多的新能源汽车。自从欧盟提出将可能在2030左右禁止出售燃油车后,越来越多的车企加入了电气化进程了。例如沃尔沃等车企就曾对外宣布,将在2030年实现品牌的电动化。对于喜欢燃油车的人来说,如果你想要购买一辆燃油车,恐怕要抓紧了。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也将有几台重磅的燃油车公布,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蒙迪欧

蒙迪欧最开始就是福特打造的一款全球车,后来逐渐变成了只在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它由上海福特设计中心打造。目前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为15.98-21.98万。新款的蒙迪欧将采用时下最流行的直通触摸屏,还将搭载最新的SYNC+2.0智行互联车机系统以及新一代Co-Pilot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而动力方面,也将全系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峰值扭矩376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玛莎拉蒂Grecale

沃尔沃一样,玛莎拉蒂也宣布自己在2030年将全面实现电动化。所以玛莎拉蒂Grecale虽然是燃油车,但是也会提供纯电版本。根据之前的消息,玛莎拉蒂Grecale将搭载3.0 V6引擎以及2.9 V6引擎和2.0 升四缸发动机。

该车上市以后预计是与保时捷Macan竞争,而保时捷Macan的官方指导价格为55.40万-84.80万元,玛莎拉蒂Grecale我们推测起步价估计是在50-60万元区间。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

全新的路虎揽胜也将在北京车展上出现,这一次的调整变化也是堪称巨大。尤其是安全性提升了相当多。例如车身整体刚性较现款提升了50%,而且风阻系数也仅为0.3。除此以外,动力性能也提升了许多,将配备自适应空气悬架,能够根据导航来调整适应。

当然了,为了配合当下电动化大环境,路虎也配备了插电式混合动力,除此之外,汽油版和柴油版也有。至于纯电版,将会在2024年推出。

以上就是今年北京车展将亮相的3款重磅燃油车,不过近期也有消息指出,受疫情影响,北京车展可能会延期举办。届时,也说不定这几款车不会选择在北京车展上市。当然了,一切还是得等候官方的消息。如果你要买燃油车,那么这三款,的确可以关注起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