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MPV曝光,只会让埃尔法加价更“张狂”?

2022年03月30日 10:5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奔驰将要推出全新MPV T-Class,尽管可能是奔驰最便宜的MPV车型,但大家看到实车图后,甚至发出了“因为BBA对待MPV的消极怠工,才有了埃尔法无底线加价的行为”的感叹,好无疑问,这次奔驰全新MPV T-Class又让大家失望了。

我们一起来看下,奔驰这款新车到底是怎么令人失望的!

外观方面,采用奔驰传统的格栅造型,前大灯组设计也没有变化,过于保守,对于当下的市场环境来说有点止步不前的意思了。因为此前奔驰已经推出了概念版EQT——正式T级的纯电车型,所以其实是可以对比来看的,这次T-Class的外观竟然与之不一样,显然不够新。同理可以预测,新车或许有多种版本车型,不仅仅只是纯电版,毕竟目前能见到的外观设计确实与纯电车型的印象有些差距。

不过如果是纯电版本的车型,还是比较期待能和之前曝光的概念车EQT的外观一样,这样从外观的角度来说也算新车还有可取之处。而且根据EQT车型的规划,新车在一些核心技术方面想必还是会有提升的。不过和众多网友抱怨的一样,如果是入门级车型,奔驰其实很“抠”,可以说要啥啥没有。

另外,奔驰对T-Class的定位是一台偏向生活用车的MPV车型,其主要体现在内部空间的变化和灵活运用,最简单的呈现方式就是T-Class的座椅组合是可以变化的。

其实有一个疑问,为什么奔驰不重新升级一下R级呢,特别是对于国内市场,“奔驰最便宜的MPV车型”这样的称谓可以说毫无竞争力,而以奔驰的品牌实力和价值打造一台与埃尔法竞争的MPV,或许能成为胜者。

说回新车,预计会在今年4月26日全球亮相,后续可能还会国产,而其国产后价格预测可能会是30多万起,当然对于奔驰的MPV来说确实便宜,只是可能大部分消费者对其已经不会再期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