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属运动外观套件 新款日产Juke-R渲染图曝光

2022年03月30日 11:11: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获取了一组新款日产Juke-R渲染图。新车配备包含熏黑格栅、大尺寸轮圈及扰流板和侧裙在内的专属外观组件,整体视觉感受较为激进。动力方面,该车有望搭载3.8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日产Juke-R配备标志性V型熏黑进气格栅,该车上方造型修长的日间行车灯搭配底部圆形主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专属前唇组件并加入红色元素进行点缀。

新款日产Juke-R侧面采用多腰线设计,搭配熏黑轮眉及亮黑色车顶整体肌肉感十足。此外,该车还采用大尺寸多辐式熏黑轮圈、高性能刹车系统和专属侧唇组件。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亮黑色车顶扰流板,搭配底部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及尾部扩散器组件,战斗气息十足。

动力方面,新款日产Juke-R有望搭载GT-R Nismo同款3.8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47千瓦,峰值扭矩652牛·米。此外,该车还将配备带阀门的排气系统及重新标定的悬架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