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车也出PHEV版本? 纯电续航201km 曾亮相泰国车展

2022年03月30日 13:1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这是一款没有在中国市场露面的车型,不过在去年年底的泰国车展上,Ta有过短暂的亮相,可谓相当惊艳。

或许是在国内的位置太神了,哈弗H6暂时还没有在国内发布过这款车,但是从泰国车展上的车型,我们已经获悉这款车是基于长城柠檬智能模块化平台开发,动力系统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201公里。而最近有网友拍到了Ta的实车谍照,看来国内上市的时间,也是指日可待。

虽然实车在部分区域还是采用了伪装衣,不过整体上已经是敞开可观。外观上面和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设计风格相当类似,尤其是标志性的向两侧渐进且延伸的格栅造型,和普通入门级别版本不一样。

侧面看起来没什么区别,和燃油版本基本一致,并且保留了原来就在左后方的加油口位置,而把充电接口放置在了车辆右侧的后方。

尾部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可以从字母分辨出来Ta的身份,左侧的H6徽标之下,明确写着PHEV标识。右侧则是GWM,那么目前身份还是进口车型。

动力上Ta的风格是PHEV,可是作为一款车的延伸,在内饰上和燃油车的设计语言基本没有差别。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及12.3英寸中控屏幕预计将根据插电混动车型特点,对动力信息、电量信息等显示效果做界面优化及专属UI设计。

那么让人最有兴趣的就是Ta的动力,根据在泰国车展上的相关信息透露,哈弗H6 PHEV预计将搭载由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326马力,综合扭矩530牛·米,并搭载容量超过41千瓦时的电池组,可提供8种驾驶模式,NEDC标准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201公里。

鬼斗车观点:这款车,早晚都会进入中国市场,只是时间问题。现在很多购买神车的小伙伴,第一感觉总是觉得长城的产品油耗过高,现在PHEV版本虽然还没有公布油耗,但预估会在5-6L左右,这样的话你会买吗?留言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