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加电提速,新车叫极湃1

2022年03月30日 13:13:09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广汽本田发布全新品牌e:NP,首款车e:NP 1命名极湃1。

也许大家可能知道了,e:NP是广本这边的称呼,东本那边e:NS。简单说就是本田全新的纯电品牌。不过,广本为自己新品牌下的首款车定名了,叫极湃1,这样消费者去看车的时候,就能叫出名字,省的念字母了,简单直接也方便。

我们看看新车吧,对比过东本的车型,广本的车型更运动些,比如前脸的颜色,用上了近似哑光黑的配色,这使得车头更具醒目感。开电车都会有眩晕感,本田对此的处理是,通过不断调整踏板响应和动力输出特性,以及对座椅和悬架系统的反复调校,让身体姿态和视线的变化和整车姿态的变化始终融为一体,保证操控的同时带来不晕车的驾乘乐趣。当然对于本田这个技术宅男来讲,运动是不能丢掉的东西,哪怕现在是纯电车。这台车在运动模式下还特调了声浪,其实也是对开电车眩晕感的一种补偿。

过去,合资品牌的车机都比较陈旧。这次的新车加速了Honda CONNECT 3.0纯电动车专用版本,屏幕大了,也是窄边。本土化应用更多,识别范围更广。另外在A柱上还有驾驶员动态感知系统,就是监测你有犯困的情况出现,主动提醒。

本田双兄弟里,广本历来很会做本土化,躁梦节活动也办了很久,对于喜欢本田的粉丝来说是个交友和展示个性的舞台。另一方面,广本在全国有600多家特约店,相较于新势力来说,服务网络更健全和方便,也是为这款即将上市的新车做好了后勤保障。

万事俱备,就差开起来,待试驾时再替大家好好看看这款车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