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S内饰官图发布 配备AR-HUD

2022年03月30日 14:07:03
分享到:

3月30日,哪吒汽车发布了哪吒S最新内饰官图,官方介绍哪吒S配备AR-HUD抬头显示功能、17.6英寸超大悬浮式中控屏,12.3英寸副驾专属影音屏,13.3英寸隐藏式仪表屏。

作为山海平台首款量产车,哪吒S定位B级数字电动轿跑,搭载全栈自研TA PILOT 4.0 智能驾驶系统,可在多个场景下实现L4级自动驾驶功能,拥有同级最长综合续航里程,增程版NEDC续航里程为1100km,纯电版NEDC续航710km。

此前计划北京车展正式开启预售,但北京车展推迟,哪吒S或将4月开启预售,售价预计在30万元左右。

哪吒S采用4辐式方向盘,左右两侧配有滚轮和触摸式按键;在副驾娱乐屏幕和车门两侧还配有一条光带;两侧车门上各有两处音响设备。AR-HUD功能,官图上显示了仪表信息显示、AR导航、安全辅助驾驶和影音娱乐等应用场景。

回顾外观,哪吒S拥有1980mm车身宽度,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宽体低趴,车顶部的线条平缓光滑,拥有轿跑的溜背造型,车尾的轮廓采用了多段硬朗的车型线,全黑的车顶设计,量产后或将采用全景天幕式设计。

配色方面,据曝光的谍照来看,哪吒S或将有10种颜色可供选择,这10种颜色分别为松绿、苗黄、琥珀棕、冰川蓝、陶瓷青、月银、珍珠白、玄黑、祥瑞紫和天凌红。

哪吒S基于以太网的SOA电子电气架构打造,可实现 200TOPS 高算力的华为MDC计算平台,双电机四驱版峰值功率可达340kw,百公里加速时长3.9s。

智能配置方面,哪吒S将配备2颗固态激光雷达、11颗辅助驾驶摄像头(其中2颗前向8M摄像头,4颗环视摄像头,5颗周视摄像头)、5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传感器,高精定位单元以及高精地图等感知单元,可在高速/城市道路实现领航辅助驾驶,并可在泊车/远程召唤等多个场景中实现L4级辅助驾驶。

新车还搭载全栈自研TA PILOT 4.0智能驾驶系统,实现驾驶场景全覆盖。冬季续航提升20%,-20℃哪吒S 10分钟即可达到舒适温度。此外,高压超快充电可达到最高240kW快充功率,实现20分钟补电80%、5分钟补航1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