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用在苦等比亚迪宋混动版本,哈弗H6插混版来了

2022年03月30日 15:32: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比亚迪宋混动车型的冲击之下哈弗H6上个月憾失SUV冠军宝座,而伴随着第二代长安CS75PLUS产品力的提升,这让哈弗H6有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感。不过车卖场也曾经说过,哈弗H6并不是没有后路,一旦哈弗H6的混动版车型上市,那冠军估计依然是他的。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哈弗H6插混版本的实车图,估计也就意味着哈弗H6 PHEV离亮相或者上市不远了吧。

哈弗H6 PHEV版本采用了和哈弗H6不一样的设计风格,倒是和哈弗神兽的前脸设计有点像,采用了无边界的前脸设计。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左下角有PHEV的标识去证明其插混的身份。从曝光图可以看到右下角品牌标识是英文所以估计曝光的这款车就是当初泰国亮相的版本,国内版本没准还会在进行一些细微的调整吧。

当然了其实大家最关注的依然是价格,据悉哈弗H6 PHEV纯电里程将达到200多公里,这要比比亚迪宋PLUS DM-i和比亚迪宋Pro DM-i优秀不少呢,接下来就看价格定多少了,如果价格和比亚迪宋PLUS DM-i相接近的话,那苦等比亚迪的小伙伴可以退订了。

大家觉得定价多少比较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