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羡慕嫉妒恨 保时捷马来西亚工厂首车下线

2022年03月30日 16:11:08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保时捷欧洲之外的首个工厂在马来西亚开始运作,首台量产车下线,该工厂为CKD组装工厂,合作伙伴为马来西亚Sime Darby Motors公司,目前仅生产卡宴车型并供应本地市场。

羡慕嫉妒恨 <a href=保时捷马来西亚工厂首车下线"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EA99CCF75E04A86269E242AABA86813E6ECE90A2_size75_w630_h421.jpeg">

该车型为右舵车型,仅提供马来西亚当地市场。官方表示,本地装配厂的创建,体现出保时捷对马来西亚和东盟地区的承诺,并展示了Sime Darby Motors致力于扩大其高价值装配能力作为其汽车业务增长的关键要素。

羡慕嫉妒恨 <a href=保时捷马来西亚工厂首车下线"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CD8EE245C4BE2FBF97F4128445B5AB1F0B103900_size42_w630_h420.jpeg">

本地组装的Cayenne配备了专为马来西亚市场设计的升级版标准设备系列,拥有特别策划的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选装包和可进一步个性化的特殊Porsche Design,还可应要求提供各种面向生活方式的精装配件。

马来西亚人民已经开上了国产保时捷,我们什么时候也能拥有国产的保时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