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首款纯电SUV——e:NP1正式发布,重新定义电动驾趣

2022年03月30日 16:47: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驾驶乐趣是一款车超越交通工具属性的重要特质,关于纯电车型是否具备驾驶乐趣的争论,一直没有停止,广汽本田给出了它的答案。日前,广汽本田全新电动品牌e:NP及其首款车型e:NP1正式发布,融合本田70年造车经验及自身24年的底蕴,重新定义电动驾趣。

广汽本田e:NP1基于全新智能高效纯电架构e:N Architecture F打造,整合高功率驱动电机、大容量·高密度电池、高刚性纯电动车专属车架以及底盘平台,塑造强动力、轻量化车身、长续航的产品特点,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动感体验。

我们都知道,电机驱动具有瞬间高扭矩输出的特性,这也是大多数纯电动汽车乘坐起来容易产生眩晕感的原因,而e:NP1通过调整踏板响应和动力输出特性,加上对座椅系统和悬架系统的精细调校,让用户身体姿态和视线的变化和整车姿态的变化最大程度融为一体,从而减弱或避免眩晕感的产生,提升驾乘体验。用户在驾驶时可以做到收放自如,不必担忧因激烈驾驶造成乘员的不适。这正是e:NP1所重新定义的电动驾趣——驾乘平衡、平稳迅速,也体现了对本田运动精神的传承。当然,如果你痴迷于燃油车的声浪,e:NP1在运动模式中加入了Honda EV sound声浪模拟功能满足用户需求。

电动化的进程往往伴随着智能化的同步推进,e:NP1采用e:N OS全栈智控生态系统,将Honda SENSING安全驾驶辅助系统、Honda CONNECT 3.0纯电动车专用版本等本田最新科技集于一身,打造全新的智能化座舱。此外,e:NP1还首次搭载了本田自主开发的DMC驾驶员状态感知系统,通过识别用户面部表情,车机系统可以与用户进行交流互动,丰富智能驾乘体验。

一款好的产品与优秀的设计是密不可分的,e:NP1基于“一触未来”的全新设计理念打造。内饰部分,e:NP1紧跟时代潮流,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尺寸稍显夸张的中控触摸屏,以适配功能强大的车机系统,提供出色的使用体验。氛围灯的引入则体现了对时尚格调的追求,提升了视觉感官享受。

外观设计细节仍然能找到与过去燃油车设计风格的传承,比如狭长简约的大灯灯组,硬朗动感的车身线条,层次丰富的车尾。同时也很容易可以找出它的创新之处,车头并未像大多数纯电车型那样采用全封闭式设计,明暗两种色调塑造出较强的立体感,并且巧妙地将充电口隐藏在可以发光的H标之后。再就是尾部采用了辨识度较高的贯穿式设计,同时首次取消了车尾的H标,取而代之的是Honda文字标识。整体而言,e:NP1的外观设计具有不错的科技美感。

广汽本田e:NP1做到了从动感操控、智能体验、优美设计三方面全面展现e:NP品牌价值,同时为了体现对中国市场的重视,e:NP1还结合品牌内涵发布了中文名称——极湃1,寓意极致澎湃。在目前电动汽车存量最大的中国市场,广汽本田e:NP1将和广大用户一起开启一场电动驾趣旅程,为推动中国电动汽车发展进程及格局转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