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F-150新车型海外发布!搭载2.7T发动机,你希望引进国内吗?

2022年03月30日 18:52: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随着皮卡进车的政策不断放宽,很多人购车家庭用车时,都会较轿车、SUV更具实用性的皮卡车型。要说最受欢迎的自主品牌皮卡,应该是长城炮。而由海外引进的福特F-150,其实也非常值得关注。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消息,福特F-150 Rattler车型,在海外发布了最新的预告图。值得注意的是“Rattler”是F-150的全新车型,未来将于Raptor和Bronco Warthog两个版本同台销售。

从新车的图片来看,F-150 Rattler整体延续了家族设计,前脸采用了黑色防刮材质的进气格栅,大尺寸的“FORD”英文车标,更换为与乘用车同款的蓝底银字车标,整体更显秀气。

车侧部分基本一样,但取消了轮眉处的黑色防刮板,表明该车整体更偏家用。尾部则与此前的版本基本一样,仍然是双边共双出排气,但牌照下方似乎加入了预留的拖车接口,

内饰方面基本延续此前的车型,但新车的更改为怀挡设计,为中控台下方留下更大的储物空间,方便日常家用。

据悉,新车搭载2.7T V6发动机,配备四驱系统,也可以选装FX4越野套装,提升车辆的整体越野性能。

相信在新车未来很快会进入国内销售,毕竟前段时间有江铃福特官方引进的福特F-150猛禽,在国内的预订异常火爆,厂商又怎可能放弃扩大市场占有率的机会。

编辑=黄智枫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