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亚洲龙上市,考虑B+级轿车的小伙伴看过来

2022年03月31日 11:16:03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全新亚洲龙上市,考虑B+级轿车的小伙伴看过来

网络上有句话,全新亚洲龙上市了,还看啥凯美瑞。虽然这句话有调侃的意味,但也说明了全新亚洲龙还是很具备看点的。

3月30日,一汽丰田全新亚洲龙上市,新车提供3款动力总成,共计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万——27.98万。相对老款车型的售价变化并不大,但新车产品本身还是有些许提升的,因此可算得上是一次价值的进阶。

此外,全新亚洲龙是为新世代用户而来的,因此在产品呈现方面别具一格,新车上市于美术馆打造了一场以“智无止境 美亦求精”为主题的创意展览,在营销方面也算是开辟了新浪潮。

新车提升在何处?

作为一汽丰田旗舰级轿车的升级之作,全新亚洲龙在设计、配置、安全以及智能互联等方面多维提升,整体产品力得以升级。

比如在前脸设计上,全新亚洲龙在前格栅融入更多设计感,提供两种不同样式风格。其中2.5L双擎版和2.0L汽油动力版采用上下一体高亮模块式格栅,彰显大气高端;2.5L汽油动力版采用点阵网式造型前格栅,彰显低重心强劲动感。全新的三款轮毂造型也让人耳目一新,既有动感时尚造型,也有沉稳大气风格。新车以“双极设计”满足用户多元审美需求。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搭载全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 智行安全,保障在安全领域“入门即高配”。此外,全新亚洲龙还新增智能钥匙、无线充电、全液晶仪表等配置,10.1英寸多媒体屏幕+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HUD抬头显示器,三屏联动更具科技魅力;全系新增Toyota Connect丰田智行互联系统,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增加用车的便利性。

基于TNGA架构打造,品质精益求精

在智美升级的同时,全新亚洲龙也承袭了上一代产品的优秀基因。基于TNGA架构打造,全新亚洲龙通过对整车零部件优化,有效降低重心,使车身外形更符合空气动力学,大幅提升抓地力;辅以双叉臂式后悬、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等高阶配备,实现很好的操控稳定性。另外,全系标配10个SRS空气囊,安全考虑始终十分周到。

动力上提供3款动力总成,分别为2.0L汽油动力版、2.5L汽油动力版以及2.5L双擎版,并没有大的变化,但以燃油经济性、高热效率与高功率输出相结合,实现不错的动力性能与超低油耗兼得。这几套动力总成还是很受市场认可的,不然老款车型的销量也不会那么好。

写在最后

亚洲龙诞生于北美,截止去年12月,亚洲龙在全球市场累计销量已达205万;而自2019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亚洲龙也一举打破B+级市场格局,累计销量已突破30万,实现销量、口碑双丰收。在自主向上、豪华向下的大背景下,亚洲龙这一成绩也证明了自身的实力。眼下全新亚洲龙进一步提升,考虑B+级轿车的小伙伴不妨参考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