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特斯拉均受影响!国内最大线束供应商暂时停产,车价或上涨

2022年03月31日 11:38: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国内最大汽车线束制造商安波福因外部因素影响宣布暂时停产,该制造商主要为大众特斯拉上汽通用集团提供线束,如果因线束停产使车企减产,车企的利润会大受影响,旗下车型的车架预计也会提升。不过,安波福的一名发言人表示,其客户的汽车生产暂时不会受到影响,什么时候会恢复生产目前还不得而知。

国内最大线束供应商暂时停产多家车企或受影响-图1

国内最大线束供应商暂时停产多家车企或受影响-图3

国内最大线束供应商暂时停产<a href=大众特斯拉均受影响-图2" data-imagewidth="680" data-imageheight="434">

国内最大线束供应商暂时停产多家车企或受影响-图4

汽车线束是汽车电路的网络主体,汽车上各个部位均有线束分布,各大车企为保证线束质量,会对零部件供应商提供的线束严格把关,提供高标准的考核评价,而安波福一直以来与大众特斯拉上汽集团保持稳定的合作,其在上海嘉定区拥有多个生产基地。上海特斯拉工厂已经宣布停产四天,如果后续由于线束问题再次减产,为了弥补产量损失,其国内车价可能会再次上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