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撞脸传祺M8,提供4种座椅布局,北汽制造首款MPV要来了

2022年03月31日 11:5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现阶段的北汽制造,用“病急乱投医”来形容并不算夸张。自从投入到以老年代步起家的山东富路集团后,北汽制造就急需一款成功的产品在市场上证明自己。趁着硬派越野的风潮,将BJ212二次复活;微型电动市场如火如荼,就用富路的三电技术打造出S3和S5这两款微型电动车型。现在MPV领域逐渐从小众走向大众,于是北汽制造又带来了首款MPV车型—M7。

其实M7这款MPV车型,之前网上就曾曝光过重度伪装覆盖的谍照,引来不少消费者的好奇心,所以这次北汽制造终于发布了M7的官图,也算是在市场上再次刷了一波热度。

外观造型上提供双色车身和一体色车身可供选择,前脸采用的是直瀑式前格栅,搭配透镜LED前大灯,营造出不错的霸气感和豪华感,不过这种设计有种撞脸传祺M8的感觉。车身侧面的设计中规中矩,线条的勾勒带来了些许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M7车长5230mm,轴距3200mm,比M8大一号,官方称其为“新一代超大空间商务车”。提供2、5、7、9座四种座椅布局可选,不少网友表示对商务MPV车型的2座和9座的布局划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内饰上采用的是时下比较流行的双屏设计,中控台大量实体按键的保留,提升了驾驶员的操控便捷性。动力方面,M7提供了燃油版、纯电版和增程式三种动力系统,满足了用户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其中纯电车型续航310km,感觉这点续航有点鸡肋,未来若是走量,估计还是得看另外两个动力版本。

结合北汽制造目前羸弱的品牌影响力,说M7要对标传祺M8还是有些牵强,所以未来不排除M7将采用以大打小,错位竞争的策略,在15-18万级别MPV市场中,寻找生存突破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