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7.28万起,丰田新款RAV4荣放曝光,4月上市

2022年03月31日 13:1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曾几何时,国内对城市SUV的需求是多么的渴望,尤其是紧凑型SUV市场上尤为短缺。2009年一汽丰田果断把RAV4荣放引进国内,成为了城市SUV的鼻祖,并且RAV4国产后市场格局也悄无声息的发生了改变。2018年的春天,RAV4荣放迎来了中国市场上的第一百万位用户,而恰恰是这一年,国内车市迎来了寒冬,几乎所有车企都受到了冲击,但RAV4荣放顶住了巨大压力,帮一汽丰田熬过了严冬。

这两年,市场的风云变幻,经济逆流和疫情泛滥都给车企带来很多不确定性。但丰田在消费者心中,一直很“稳”,可面对捉摸不透的市场格局,也不得不积极准备。由此,全新RAV4荣放应运而生。

2022款RAV4将于4月上市,这款SUV极具视觉冲击力,打破了丰田传统的稳中求进的风格,设计上更加年轻化,造型更加激进。全新RAV4荣放在更高级的TANG-K再次绽放,让其拥有了更好的品质,更高的颜值以及更强的性能。如今,全新荣放站在了全新的起点,面对全新的江湖,它会有怎样的作为,我们拭目以待。现在我们具体了解一下这个新“刺客”。

外观方面,换装黑色涂装后视镜,车漆颜色为爱琴海蓝和星际蓝供给用户选择。全新RAV4前后保险杠、车身轮眉、车门等配备全新饰条,轮毂造型设计升级,相对科技。并且新车除入门车型外,用户可选择双拼颜色。

内饰方面,座椅升级为军绿色麂皮,风尚版车型配备7英寸液晶仪表和10.1英寸中控屏幕。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2022款RAV4荣放马上于4月上市,新车起售价格17.28万元。相信支持该品牌的用户,一定会眼前一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