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加价的豪华MPV,奔驰T级凭什么打动消费者?

2022年03月31日 13:5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忽如一夜春风来,MPV的市场似乎变的火热了许多,国内外汽车厂商都在争先恐后的发布着自家的MPV车型,这不,豪华车代表奔驰也开始预热起自家最新的V级车型。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全新T级车型预告图在网上流传,新车预计4月26日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有望在年内于国内市场正式上市。据悉,新车的定位为紧凑级MPV车型,其尺寸比旗下V级车型还要紧凑,但其的市场售价会比V级车型更具性价比。

通过奔驰T级预告图来看,新车前脸部分依然是熟悉的前格栅和大灯,中网镶嵌的硕大三叉星徽表明其不凡的来历。

奔驰T级定位适合积极生活方式的优质MPV,除了宽裕的内部空间,其还将提供可变内饰,这表明除了折叠或拆卸座椅之外还会有更多的可能性,也就是说它会有多种可以适用多种用途,比如共享出租等交通工具。

据了解,奔驰全新T级车型的动力方面将会搭载汽油和柴油两种动力版本,按照现在的市场环境来看,奔驰全新T级车很可能会推出混动版本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