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6 e-tron最新谍照曝光 或2023年发布

2022年03月31日 17:4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一组奥迪Q6 e-tron的最新谍照图。相比此前,本次曝光的谍照展现出了新车近乎完整的前脸部分,更多细节展露在我们面前。新车将采用与保时捷共同研发的PPE纯电平台打造,或将于2023年亮相。

从最新的谍照看,奥迪Q6 e-tron前脸被一块亮银色的饰板覆盖,在体现了纯电动车特性的基础上进一步凸显辨识度,科技感很强。另外一些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的奥迪徽标,同时格栅上还集成有前摄像头。新车保险杠造型较为复杂,采用多棱角设计,显得十分运动。奥迪Q6 e-tron还采用了最新的分体式头灯,而各种辅助传感器被放倒了大灯下方的饰板内,预计新车将拥有不俗的辅助驾驶能力。

参考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尾部将采用贯穿式LED尾灯,点亮后预计将拥有更强的辨识度。其余的方面透露的信息并不多。

奥迪Q6 e-tron将搭载与保时捷共同开发的 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 架构。值得一提的是该架构还将搭载在保时捷Macan电动版车型上,两者将通用更多技术和零部件。同时除了奥迪Q6 e-tron外,新车还预计将推出性能版的RS车型,最大马力或将达到447kw,并将搭载双电机和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