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手机何时来?李斌正式回应蔚来手机计划

2022年03月31日 17:48: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一个月前,网络上传来了关于造车新势力,蔚来品牌想要进军手机行业,顿时引发行业内的震动,蔚来作为造车新势力第一梯队的品牌,尤其是处于互联网造车的当下,一举一动更是被消费者所关注,而关于蔚来进军手机行业,更是引起行业内的热议。

蔚来造手机是真假?

此前,根据网络相关博主爆料,蔚来进军手机行业,并且正在招聘有关于手机行业的岗位,工作地址位于深圳前海卓越,无论是地址还是各方面的依据,都说的“有鼻子有眼”,让众多网友很难不信。

近日,根据国内媒体行业报道,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先生在参加一档访谈栏目时,被问到有关于“造手机”的话题,对此,李斌先生也做出了关于本人观点的回应。李斌先生表示:“目前蔚来造手机仍处于调研阶段”,并且直言,蔚来会根据蔚来车主反馈,是否需要一部可以和自己的汽车更加有联动体验的手机,促使蔚来研究这个行业。

造手机的真实目的

根据李斌先生的描述,可以证明,目前蔚来汽车对于手机行业是有想要进军的想法;蔚来汽车自诞生以来,在服务角度一直处于行业内的佼佼者,提到蔚来汽车,蔚来服务更是家喻户晓,一度让很多蔚来车主对蔚来的服务深深的“迷恋”,这也是蔚来对于车主的独到之处;根据上文所述,如果蔚来车主中,有众多车主想要一款可以和自己的蔚来汽车有更好联动效果的手机,相信蔚来的确会为了车主进军手机行业。

对此李斌也表示:“我们会积极地看到这个方向,也清楚手机做出来是非常容易的,但是做好手机是很有挑战的”,关于此方面,李斌还表示,蔚来即便是想要造手机,定然不回从商业成功的角度去思考,而是为用户是否需要一部蔚来手机,这部手机能否提升蔚来车主的“用车体验”。

根据李斌先生所言,蔚来品牌更多的核心都在车主与汽车产品上,首先,蔚来一如既往的坚持以“用户为核心”,创造出电动领域最全面的补能设施生态,无论是换电还是充电,都可以带给用户更好的补能体验,除此之外,蔚来也开展充电车等多方面业务,也是为了给车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体验。

写在最后

蔚来作为汽车新势力品牌,也拥有非常重的互联网基因属性,而未来无论是汽车还是手机,都朝着智能科技的属性发展,手机和汽车逐渐被归为一种类别产品当中,而在当下生态科技中,两款产品都占据着非常大的关键性作用,这也是为何华为的鸿蒙OS会带来行业内如此大的影响力的基本原因,如果蔚来能够专为车主造出一款联动性、体验感都更好的手机,我想,蔚来的车主潜力一定会愿意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