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3 eDrive35L官图发布 轴距2966毫米/续航526公里

2022年04月01日 00:20: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宝马官方发布i3 eDrive35L官图,新车出自华晨宝马,将特供中国市场,计划5月上市销售。

新车是宝马集团继续扩大电气化车型的最新产品,将完美满足中国用户需求。与标准的宝马3系相比,i3 eDrive35L轴距加长11厘米,提供了优质的后排体验和零排放组合。具体车辆数据为,长度4872毫米、轴距2966毫米,行李厢容积410升。电动机功率21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6.2秒,电池容量70.3千瓦时,CLTC续航里程526公里。快充10分钟可补电97公里,10%-80%电量充电时间35分钟。

宝马i3 eDrive35L配备了第五代eDrive动力总成,目前已在宝马iX3、宝马i4、宝马iX应用,并在国内销售。此外,宝马OS8操作系统和先进的数字功能、服务也将首次亮相。

华晨宝马根据中国路况对宝马i3 eDrive35L的悬挂系统进行了微调,同时还根据供应链的要求调整了部分汽车零配件。

更多新车信息,易车将持续关注。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华晨宝马新能源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15,月均关注度86.81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