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34.99万元 华晨宝马i3正式上市

2022年04月01日 00:21: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华晨宝马i3正式亮相,售价为34.99万元,虽然名字叫i3,但与此前的两厢i3有着本质的区别,这款车基于3系轿车打造而来,可以看成宝马3系的油改电车型,其搭载了70.27kWh的三元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526公里。

本车特点:

基于3系打造而来

轴距比3系略长

标配空气悬架

搭载第五代eDrive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华晨宝马i3基本基于现款宝马3系打造而来,设计元素大致相同,在细节方面体现出一定的差异,比如i3采用全封闭式格栅,四周采用蓝色线条点缀,这也代表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此外其前后灯组造型有所调整,轮毂则采用专属设计,提供18英寸和19英寸两种规格。

侧面和尾部同样基于现款3系打造而来,经典的霍氏拐角没有缺席,尾部左下方的i3标识表明了其身份,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2/1846/1481mm,轴距为2966mm,相比国产长轴3系轴距还要长5mm,行李厢容积410L。

内饰方面也沿袭了现款3系的设计理念,屏幕采用双联屏设计,提升了科技属性,新车配备宝马OS8系统,提供包括数字钥匙等功能。

动力方面,华晨宝马i3搭载第五代eDrive动力总成,匹配容量为70.27kWh的三元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526公里。快充10分钟可补电97公里,10%-80%电量充电时间35分钟,该车最高车速为180公里/小时,而根据申报信息,该车后轴标配空气悬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