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2万就有座椅通风加热、全速自适应巡航,这款SUV性价比真高!

2022年04月01日 10:3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如果你正想买一辆紧凑型SUV,或许你可以考虑一下今天介绍的这款长安汽车-长安欧尚X7 PLUS。它在各方面都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但有不少消费者在具体选择哪款车型时犯了难,今天的购车手册或许能给这部分消费者带来不少帮助。

外观方面,新款长安欧尚X7 PLUS的设计较为时尚,造型独特的分体式大灯辨识度很高,细节处的红色饰条也凸显了它的运动气息。

车身颜色上,新款长安欧尚X7 PLUS共提供6种可选,分别是丹青蓝、碧空蓝、星辰白、星灿红、星空蓝、星际灰。

内饰方面,新款长安欧尚X7 PLUS的各功能区布局也十分清晰,中控上的大屏是一大亮点,但它也并没有完全舍弃实体按键,常用功能的按键依旧是机械式的。

内饰的颜色方面,新款长安欧尚X7 PLUS也有3种搭配可选,分别是红色/黑色、黑色/白色、黑色。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 PLUS搭载了两套动力系统,分别是1.5T 涡轮增压 170马力,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1.5T 涡轮增压 188马力,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配置方面,长安欧尚X7 PLUS 2022款 1.5T 手动舒享型标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内后视镜手动防眩目、车身稳定控制、倒车影像、制动力分配、蓝牙/车载电话、主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车内PM2.5过滤装置、方向盘上下手动调节、织物座椅、主驾安全气囊等配置,大多数常用的功能都已经给到了。

长安欧尚X7 PLUS 2022款 1.5T 手动豪华型相比2022款 1.5T 手动舒享型增加了陡坡缓降、定速巡航以及自动驻车等配置,要不要多花这4000元还是得看你的实际需求。

长安欧尚X7 PLUS 2022款 1.5T 手动尊享型相比2022款 1.5T 手动豪华型增加了自动头灯、前排侧气囊、仿皮座椅、不可开启全景天窗、后座出风口、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后排杯架等配置。

长安欧尚X7 PLUS 2022款 1.5T 蓝鲸自动豪华型相比2022款 1.5T 手动尊享型主要是在动力上发生了变化,对自动挡有刚需的消费者可以考虑这个车型。

长安欧尚X7 PLUS 2022款 1.5T 蓝鲸自动尊享型相比2022款 1.5T 蓝鲸自动豪华型增加了驾驶位无钥匙进入功能、后排杯架、LED日间行车灯、后座出风口、自动空调、仿皮座椅、外后视镜加热、无钥匙启动系统、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自动头灯、不可开启全景天窗以及前排侧气囊等配置,多花的这1万元钱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长安欧尚X7 PLUS 2022款 1.5T 蓝鲸自动尊贵型相比2022款 1.5T 蓝鲸自动尊享型增加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主驾驶座电动调节、GPS导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远程启动、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可开启全景天窗等配置,相对而言它的配置丰富度要更高。

长安欧尚X7 PLUS 2022款 1.5T 蓝鲸自动智尊型相比2022款 1.5T 蓝鲸自动尊贵型增加了主驾驶座椅通风、主驾驶座椅加热、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驻车雷达以及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长安欧尚X7 PLUS 2022款 1.5T 蓝鲸版自动Geeker旗舰型相比2022款 1.5T 蓝鲸自动智尊型增加了手势控制、全液晶仪表盘、疲劳驾驶提示、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电动后备厢以及后排侧隐私玻璃等配置。

长安欧尚X7 PLUS 2022款 1.5T 蓝鲸自动红版 相比长安欧尚X7 PLUS 2022款 1.5T 蓝鲸版自动Geeker旗舰型主要是多了一个专属配色星灿红。

长安欧尚X7 PLUS 2022款 1.5T 蓝鲸版自动Geeker领航型相比2022款 1.5T 蓝鲸自动红版在配置上更为丰富,适合预算充足的消费者。

首先推荐2022款 1.5T 蓝鲸自动尊贵型,它搭载的主驾驶座电动调节、GPS导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远程启动、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可开启全景天窗等配置是日常很实用的功能,作为一款售价11万出头的车型,性价比出色。

其次推荐2022款 1.5T 蓝鲸版自动Geeker旗舰型,作为高配车型,虽然它的价格已经来到了13万区间,但是多出来的疲劳驾驶提示、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配置能让你的出行更加安全,试问谁不想给家人们一个安全的出行体验呢?

最后要推荐2022款 1.5T 蓝鲸自动智尊型它的指导价为11.89万,不到12万的预算就能给到你主驾驶座椅通风、主驾驶座椅加热、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驻车雷达以及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配置,这点相信会吸引不少消费者。

总结:

长安品牌近几年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所以也不断地推出新的子品牌来拓展自己在细分市场中的影响力,而长安欧尚也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今天介绍的这款长安汽车-长安欧尚X7 PLUS特别适合那些追求经济实用的消费者,不贵的价格再加上丰富的配置,无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坐者都会拥有一个良好的出行体验,假如你也正在关注这款车型,不妨去线下实际体验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