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T+6MT 丰田GR卡罗拉官图曝光

2022年04月01日 10:49:03
分享到: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丰田GR卡罗拉的官图,图片并不是官方发布的,而是无意中“泄露”的。据悉,新车将于4月1日(今天)首发。

外观上,新车的造型十分夸张,车身的很多细节处都能看到“GR”的的标识,很好地表面了身份与定位。从官图上能看出,新车的车头依然采用了丰田经典的家族式设计,中网尺寸很大,细节上采用黑色蜂窝状设,视觉冲击力很强。

车身侧面线条很锐利,短小的身材也能给整车带来不错的操控性。车尾方面,夸张的扰流板与大面积的黑色下包围很有设计感,但最吸引眼球的是独特的“三出”式尾排,这样的布局在整个汽车市场也是非常少见的。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kW,最大扭矩370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驾驶乐趣上有不错的保证。另外,新车在驾驶模式上将提供常规、运动与赛道三种,在不同的模式下,新车前后轴的扭矩分配会有相应的调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