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混动新成员,奇瑞瑞虎8 PLUS鲲鹏e+版正式上市,售价15.58万起

2022年04月01日 10:56: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油价上涨热点居高不下,据悉4月1日期起,92汽油又将上调0.09元,也就说是加满一箱油又得多花4.5元左右。那么新能源车销量日益攀升均在意料之中,各大车企也都纷纷开启了新领域的全面征程,混动技术也日益成熟。

放眼自主品牌

在合理的预算中,自主品牌的选择不在少数,今天就来说说今日呼声最高的奇瑞瑞虎8 PLUS鲲鹏e+版。

日前,奇瑞瑞虎8 PLUS鲲鹏e+版正式上市,本次上新共推出都市e+、风范e+、舒享e+,3款车型,售价区间在15.58万元-17.18万元。作为奇瑞首款搭载鲲鹏DHT超级混动系统的车型,它的到来给自主混动市场增加了不少色彩。

硬汉也能时尚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点阵式家族设计语言,大气的镀铬装饰包围,搭配两侧犀利的矩阵式大灯组,整体极具辨识度。新车定位于中型SUV,车身尺寸分别为4722/1860/1747mm,轴距2710mm,车身侧面方正饱满的,双腰线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的加入尽显硬汉气质。

放眼车内,大面积软皮质包裹的内饰,贯穿式出风口,12.3英寸智慧双联屏,豪华感十足。新车还提供5+2座椅布局,座椅的乘坐质感堪比合资级别,在极佳空间表现的基础上,更贴合多成员家庭出行需求。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小奇智能车管家4.0,支持CarLife、CarPlay多种系统互联,提供更方便的人车互动,SONY豪华定制8音响,让车内氛围感随时拉满。

动力方面,瑞虎8PLUS鲲鹏e+搭载鲲鹏DHT超级混动技术,该系统由1.5T超效发动机+双电机的动力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为230N·m,系统最大输入扭矩可达510N·m,最大输出扭矩达到了4000N·m,官方实测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